李冰冰戴碎镜成龙厕纸只用1张 大牌明星很“抠门”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2 17:50:04 责任编辑:冀晓航

李冰冰戴碎镜成龙厕纸只用1张 大牌明星很“抠门”

    4月2日,李冰冰一条在家门口赏花的微博收获网友赞美比花还好看,而蓝颜知己任泉更是不忘逗趣称在自家门口看花,惹来网友高呼在一起,而出去这些甜蜜,更有网友心酸发现,冰冰的眼镜居然有了裂缝。网友评论道,“这么大牌,这么节俭!墨镜都裂了,真心赞。”也有网友@ 任泉,快给冰冰买眼镜!

    在娱乐圈,坐拥万贯的明星比比皆是,但是你能想到他们也会“抠门”吗?如果戴碎镜不算的话,那么一个月的话费120元呢?那么上厕所只用一张纸呢?……真的是比你有钱还比你节约的节奏啊。

    到底是哪些大牌如此抠门?快随小编一睹为快。

相关新闻

男子为闪婚3次相亲 抠门遭吐槽:10块钱饮料都不买

2015-03-02 14:10:28

而这两天,同样是26岁的杭州萧山男子朱侨侨,因为三次参加相亲节目时的让人难以理解的“抠门”表现,让网友们大呼“奇葩”。每次参加相亲节目,朱侨侨总会提到闪婚,但总是给相亲对象及网友一种“没诚意”、“不靠谱”的印象。

田朴珺发布新书自称八流演员 吐槽王石很抠门

2014-08-12 09:33:15

8月11日,田朴珺的新书《习惯就好》发布,她在发布仪式上做了深情款款的演讲。”(魏頔/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田朴珺的新书《习惯就好》发布,她在发布仪式上做了深情款款的演讲。

李冰冰赏花和任泉一家?数一数超越情侣的异性明星

2015-04-02 16:37:30

李冰冰还配文称,“一直没发现家门口居然还有树花~”好友任泉转发评论到,“合理呀,因为这是我家门口的”。这是什么情况,评论里十分热闹,网友说,“你俩这是公开在一起了吗 真是恭喜恭喜!”

李冰冰调情黄晓明又亲又抱 娱乐圈不可思议兄弟姐妹情

2015-04-02 16:23:00

近日,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复赛录制后台一段“限制级花絮”流出。在视频中,李冰冰对刚刚睡醒的黄晓明“又亲又抱”,更是大赞晓明哥腰力好,场面暧昧火爆,令人遐想无限。

任泉自曝不会写“鳌” 李冰冰:文盲,不约(图)

2015-03-27 10:59:43

昨晚,任泉发新微博称,“本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倍感荣幸,本想给助理留张字条,帮我订一张去博鳌的机票,不去了”,并配上一张字条照片,照片中“鳌”字被划掉修改了很多次,最终也没有写对。之后,李冰冰转发该微博,评论道:“文盲,不约。”,还有网友留言调侃任泉,“说好的第一才子呢”、“公孙策不会写博鳌,差评”、“本来能靠脸吃饭,非得靠逗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