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观众暴揍男嘉宾是炒作?中年大叔太抢镜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2 18:07:50  责任编辑:郭凯

非诚观众暴揍男嘉宾是炒作?中年大叔太抢镜

    “非诚观众暴揍男嘉宾”成为近日网络热点话题。男嘉宾萧泽轩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被删除的视频,视频中萧泽轩与现场观众扳手腕,没想到的是这位“自称是保安”的中年大叔上台后则在扳手腕时候将男嘉宾打翻在地,动作粗鲁。而孟非也被吓呆,大喊保安,并请观众为男嘉宾萧泽轩的冷静处理被打事件鼓掌加油。(郭子)

相关新闻

非诚勿扰观众揍嘉宾视频曝光 综艺节目雷人瞬间

2015-04-02 15:23:24

日前,一段《非诚勿扰》被删减视频被曝光,在网上蹿红。视频中,一名自称职业是保安的男子与男嘉宾比试扳手腕之后即把男嘉宾打倒在地。

《非诚》删减视频外泄 观众上台揍趴男嘉宾

2015-04-02 09:36:54

《非诚勿扰》被删减视频蹿红。一名自称职业是保安的男子上台与男嘉宾比试扳手腕但随即把男嘉宾打到在地,孟非在现场看呆了,节目组也乱了。随后被揍的男嘉宾还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录制节目遇到了一个神经有问题的大叔,网友表示:“这就是装逼的后果。

刘烨加盟《非诚》自曝追妻过程 谈谢娜面露尴尬

2015-03-23 16:34:31

刘烨透露,这次来《非诚勿扰》当“合伙人”,周围朋友都提醒他别太“冒”了,否则容易抢了人家男嘉宾的风头。”  刘烨现在家庭美满幸福,有一个漂亮贤惠的法国太太,还儿女双全。

刘烨加盟《非诚》损语第一句:别照着我的标准挑人

2015-03-23 09:05:58

2015年3月22日,继佟大为、刘恺威、张亮、黄磊之后,江苏卫视招牌栏目《非诚勿扰》又将迎来新的“非诚合伙人”啦!《非诚勿扰》选“合伙人”的要求是:必须形象健康、婚姻幸福、拥有较高知名度,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其实圈内并不算非常多。新一任“非诚合伙人”揭开神秘面纱,他就是兼具高冷和搞怪的“火华社社长”刘烨。

“歌唱界王宝强”登《非诚》:追梦15年未见父母

2015-03-13 09:08:28

15年前,山村小伙儿李京河跪在村口发誓,“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不然不回村。”  《非诚勿扰》也特地为李京河准备了一份“神秘催泪大礼”,提前去到山西看望了他家中的老父老母并制作了一条短片。

《非诚》5年撮合148对新人 胖女孩牵手帅气男神

2015-01-11 14:02:02

节目中,刘帅拨通张萌父亲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张爸爸表态,“希望女儿能给这个小伙子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不过,令网友不禁感叹“又相信爱情了”的男女嘉宾竟是多次爆灯遭拒的余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