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紫棋骂哭我是歌手工作人员 娱乐圈经典“暴脾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2 21:23:42 责任编辑:侯猛
曝邓紫棋骂哭我是歌手工作人员 娱乐圈经典“暴脾气”

    据新快报《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正式升级为《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三季节目中12位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都将倾情加盟。昨天,总导演洪涛在微博热情地欢迎A-Lin加入,而在最新的歌手名单里,邓紫棋的名字已经被删除。“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最后坐实说的就是邓紫棋,矛盾一触即发。

    洪涛和邓紫棋两人的长微博,昨天引起了圈里不小的震动。有音乐圈资深人士昨天向新快报记者透露,事实上早在去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时候,邓紫棋已经非常嚣张地得罪过芒果台的工作人员。“当时,邓紫棋对《我是歌手》的工作人员大骂XX YOU!让工作人员滚出去,当时芒果台的工作人员是被当场气哭了的。据我所知这一段画面芒果台是有拍下来的,当时还有人提醒邓紫棋你不要这样,影响不好,邓紫棋说没关系,他们不敢播的。当时《我是歌手》导演组已经非常生气,但真的就是为了节目的播出,硬是把这段画面给压下来了,没有播出。”

    邓紫棋黑人憎被批没教养没文化 我是歌手著名的十大意外

相关新闻

李冰冰戴碎镜成龙厕纸只用1张 大牌明星很“抠门”

2015-04-02 17:50:04

有网友心酸发现,冰冰的眼镜居然有了裂缝。网友评论道,“这么大牌,这么节俭!墨镜都裂了,真心赞。”也有网友@ 任泉,快给冰冰买眼镜!

田朴珺自曝曾拒绝王石求婚 揭秘明星各式求婚手法

2015-04-02 17:33:12

田朴珺和王石的感情一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1日,田朴珺在专栏撰文,自曝曾被王石求婚,但她认为“一纸婚书不能代表爱情”,所以并没有立刻答应。据悉,王石的这次求婚发生在去年夏天的法国,两人当时正在度假。

汪峰参加扑克锦标赛争当赌神 明星“不安本分”秀绝活

2015-04-02 11:18:55

“摇滚歌手”汪峰与章子怡的这段情缘一开始便是轰轰烈烈,但恋情如何缘起却鲜为人知。据悉汪峰与章子怡就是缘起于德州扑克,而汪峰正是玩德州扑克的高手。据知情人透露,汪峰走的是技术流,最善于计算发牌概率,堪称“赌神”。

王学兵承认吸毒史 成涉毒明星“取保第一人”

2015-04-01 17:40:19

记者发现,近年来,包括房祖名在内的众多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处理的明星都未能取保候审,王学兵是第一人。今年1月27日,张默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怒斥邓紫棋 曝真正遭雪藏明星

2015-04-01 16:12:19

《我是歌手3》总决赛孙楠突然退赛,随即孙楠遭湖南卫视封杀的消息风声四起。日前,在湖南卫视那终于得到回应,称封杀孙楠的消息不实,“比赛结束到现在从未讨论过这个话题”。

《歌手》总导演否认封杀孙楠 明星“掐架”为哪般?

2015-04-01 15:29:01

洪涛回应称从未讨论过要封杀孙楠,并表示尊重和接受孙楠的决定。而对于在微博发飙怒斥歌手一事,洪涛没有作出回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