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证实昆凌怀孕 明星混血宝宝颜值比拼(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3 15:48:00  责任编辑:赵耀光

周杰伦证实昆凌怀孕

    刚刚度完蜜月的周董夫妻又传喜讯,昆凌怀孕了!3日凌晨,周杰伦在网上晒出老婆昆凌的怀孕照片。其中一张是昆凌的逆光孕照,相当美丽;而另一张则是周董把篮球塞进衣服,学昆凌大肚子的照片,温馨搞笑。周董还附言称:“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

    得知这一喜讯,周董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大呼“恭喜!”周杰伦发文短短不到半小时,就有六万多个粉丝按赞,两千多个粉丝分享这篇文章,大家都替偶像感到祝福。

    大家都知道,昆凌是中澳韩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是中国与韩国混血儿),不知道她肚里的宝宝是否也像爸妈一样帅气可爱呢?

相关新闻

周杰伦喜当爹曾放豪言要生5个孩子 希望孩子有音乐天赋

2015-04-03 15:04:32

但2日周杰伦在脸书上传昆凌抚摸小腹的侧影,证实爱妻已经怀有“小周周”。周杰伦婚前受访时就说,比起女儿更喜欢儿子,也向往未来父子能一起打球。也曾提到想快点有小孩,不希望有一天年纪大了,孩子却还小,自己没体力陪他玩。

周杰伦昆凌迎来蜜月宝宝 晒孕照比赛“带球”走步

2015-04-03 10:13:22

今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大婚,今日(4月3日)凌晨周杰伦亲自发表微博宣布好消息,昆凌已怀孕三个月以上,周董即将升级为人父。也有细心网友分析,看昆凌的大肚照至少三个月以上了,如此算来,这孩子也算二人的蜜月宝宝。

昆凌真的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报喜

2015-04-03 09:36:03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去年11月和女星昆凌登记结婚,今年1月在英国举办婚礼,目前夫妻俩正在度蜜月。但2日周杰伦在脸书上传昆凌抚摸小腹的侧影,证实爱妻已经怀有“小周周”。

周杰伦与自己蜡像合照 网友调侃:昆凌拍的(图)

2015-03-31 10:54:43

上周末,周杰伦(周董)在大陆开设的首家餐厅在北京正式营业,场面火爆。而此时,周董正带着新婚妻子昆凌展开全球度蜜月之旅。留着胡渣的周杰伦还在泰国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合照,网友纷纷调侃:“肯定是昆凌拍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