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运河区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4 21:38:48  责任编辑:丁璨

沧州运河区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图)

沧州运河区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图)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楠)4月3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区组织育红小学200余名少先队员开展“清明祭英烈 争做美少年”清明节祭扫活动。

    上午9时,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与敬仰,少先队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随后通过敬献花圈、向烈士献诗、墓前宣誓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告慰烈士忠魂。祭奠结束后,少先队员们在学校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青沧战役展览厅,瞻仰了烈士雕像,详细了解了本地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新联会各阶层人士祭扫烈士墓缅怀先烈

2015-04-04 13:46:35

    4月3日,清明节前夕,邯郸成安县统战部组织新联会各阶层人士,在县烈士陵园举行了向烈士敬献花篮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霸州市小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文明祭扫活动

2015-04-03 23:58:02

清明节临近,河北省霸州市文明办组织全市中小学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文明祭扫活动,学生们通过网络了解革命烈士的事迹,以网上祭拜、献花、留言等方式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安徽省公安机关清明祭扫英烈

2015-04-03 15:52:55

安徽省公安厅领导和厅直各部门负责人3日上午来到合肥市大蜀山文化陵园,祭扫“警魂墙”,代表全省公安民警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

衡水消防提醒市民:清明节请文明祭扫注意防火

2015-04-03 13:57:08

清明节临近,扫墓祭祖场所、文物古建筑、旅游风景区人流密集,焚香、烧纸、点烛、燃放鞭炮活动频繁,加上春季大风较多,极易引发火灾事故。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清明节临近,扫墓祭祖场所、文物古建筑、旅游风景区人流密集,焚香、烧纸、点烛、燃放鞭炮活动频繁,加上春季大风较多,极易引发火灾事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