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走到第21站西安 邓超力挺吴京谢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7 14:34:22 责任编辑:侯猛
吴京《战狼》走到第21站西安 邓超力挺吴京谢楠

    吴京电影《战狼》上映前后,吴京本人已经走过了20站宣传,并将到第21站西安。吴京好友邓超4月7日更是发微博力挺,“为了《战狼》这部电影他没怎么回过家,没怎么陪媳妇,没时间照顾生病的孩子,没怎么管自己的断腿,差点搭了条命,请大家转发并支持铮铮铁骨@吳京 @谢楠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网友回复邓超:“磕巴得治啊!”

    此前,吴京的妻子谢楠更是陪丈夫一同宣传,不辞劳苦。(七彩)

    吴京空降石家庄宣传《战狼》 善行河北网友“观战”

相关新闻

节目为范冰冰买巨额保险 一般明星受伤自行处理

2015-04-07 10:35:22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多年,近年不仅打进国际影坛,回归拍摄电视剧还创下极佳收视,声势、事业发展皆如日中天。其实,有传她的嫩脸确实价值天价,据悉,范冰冰最近获邀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传出被制作单位投保了巨额保险,光是脸蛋的保险金额就高得吓死人。

大S张柏芝李小璐刘涛 盘点全长一个样的明星家庭

2015-04-07 09:45:34

自大S的女儿小玥儿出生以来,一直被指是爸爸汪小菲的翻版。刘涛老公王珂曾晒过一张女儿的证件照,照片中,女儿扎着马尾,眉清目秀,一双大眼睛透着灵气。”而baby也集结了父母优点于一身,有着老爸混血的洋气容貌,也不失妈妈的温婉古典之气。

田朴珺曝王石求婚 盘点女明星降服的富豪

2015-04-07 09:14:52

“晶刚恋”修成正果跳水公主或为霍家生下长孙  香港富豪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结束爱情长跑,于去年11月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世纪婚礼,筵开150桌宴请各方好友。

明星蜡像亮相邯郸(组图)

2015-04-07 08:50:39

清明小长假期间,一场杜莎夫人蜡像展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展览现场“众星”云集,前来参观的游客争相拍照,体验与“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感觉。

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禁止自拍 明星们将无法秀靓照

2015-04-06 19:00:32

据法国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日前宣布了禁止在红毯上自拍的规定。弗雷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说,实行这项新规,是因为“这些可怕的自拍严重影响了电影节的组织工作”。

黄磊:不想让多多现在就做明星 尊重她个人意愿

2015-04-06 18:59:15

》中,遭遇这些的刘海皮(黄磊饰),略显发福、“萌胖”的形象几乎一出现就被观众们冠上了“大白”的绰号。A:《栀子花开》主要都是何老师拍,他不在时我帮一些忙,主要是帮忙一起看看怎么剪片子,后期音乐怎么做。

范冰冰脸蛋值亿元!天价保单揭秘明星最值钱部位

2015-04-06 17:44:22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成为近日网络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报道,范冰冰在参加《奔跑吧兄弟》录制中,脸蛋被投保了天价保单,如果出现问题的话将获亿元赔偿。

明星蜡像亮相河北邯郸(图)

2015-04-06 16:31:10

清明小长假期间,一场杜莎夫人蜡像展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展览现场“众星”云集,前来参观的游客争相拍照,体验与“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感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