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石家庄85后创业者晒创业心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7 21:27:3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石家庄85后创业者晒创业心经

    爱小吃,爱零食,石家庄85后创业者王丽艳说她的团队成员是一群很潮的“吃货”,这个团队打造出的是一款“有爱”的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岩)她,凭借独到的眼光,在时下最热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潜心打造小而美的产品。他,延续大学时代的创业梦想,只身一人在快递界摸爬滚打,在蹒跚中不断前行。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幕徐徐拉开时,这两名同样生于1988年的创业者已经携着稳健的团队,努力迎接这个创新、创业最好的年代。

    王丽艳:爱辣条爱茶叶蛋的吃货团队打造“有爱”产品

    单车、榻榻米、开放式工位……走进王丽艳团队的办公间,一股青春活泼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们团队20个人都是85后,还有两三个90后实习生。”王丽艳告诉记者,他们的创业项目是一款名叫“托儿宝”的应用,主要面向家长和少年儿童,因此团队氛围需要轻松、活跃、开放,这样更容易打造出有爱、新鲜的产品。

    “小饭桌市场良莠不齐,缺乏有效的监管,我们研发这款应用的初衷就是想作为第三方力量,提供监管和信息化服务。”王丽艳表示。大约8个月前,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她和两位合伙人萌生了开发“小饭桌”应用的想法,经过半个月的市场调研、3个月的产品研发,“托儿宝”正式上线。目前,石家庄已有300多家“小饭桌”和培训班入驻应用。

相关新闻

创业做花匠,种植多肉植物“萌萌哒”

2015-04-07 10:29:45

张雪冬是黄骅市滕庄子乡西白庄村的大学生村官。他在温室大棚里种植的不是蔬菜瓜果,而是一大片“迷你植物”。

冀州“三证一章合一”激励大众创业创新

2015-04-07 09:32:24

近日,冀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企业综合受理窗口,发出该市第一张“三证一章合一”新版营业执照。

小米5周年雷军发内部信:五年前公司喝小米粥创业

2015-04-07 08:49:07

雷军称,手机市场是个极度竞争的市场,多少巨头折戟沉沙,几乎没有人看好小米,但“奇迹发生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