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 大腕明星道歉百态(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8 15:41:23  责任编辑:赵耀光

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

    近日,邓紫棋耍大牌的新闻脑得沸沸扬扬,作为香港歌坛前辈的谭咏麟在第37届十大中文金曲也谈起了邓紫棋甩大牌的事,称邓紫棋还年轻,但是她会唱,大家应该多给她机会。

    自从上《我是歌手》以来,邓紫棋一炮而红但同时负面消息不断,此前在《我是歌手》巅峰会上拒绝换歌而被传被湖南卫视封杀,随后又爆出邓紫棋态度恶劣,曾骂哭工作人员。邓紫棋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对自己的负面新闻感到很委屈也很害怕,同时也说明自己和团队都会好好检讨,并称自己只是想想好好做歌曲,没有想太多。

相关新闻

邓紫棋哽咽回应被指耍大牌 否认遭洪涛封杀

2015-04-07 16:21:26

洪涛曾表示收到了邓紫棋对于不换歌的解释是:因准备时间不足及对艺术品质坚持而不得已选择缺席。面对各种传言愈演愈烈的局面,洪涛也出面受访帮邓紫棋澄清。

邓紫棋称自己无辜 经纪人强势对洪涛:你们换人

2015-04-07 08:11:51

被传频频耍大牌、因为不换歌被湖南卫视封杀的邓紫棋,亮相上海参加活动。邓紫棋表示自己越长大就越完美主义,“15岁我就签约给我的制作人,他以前常常骂我,骂着骂着就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邓紫棋频繁传出“耍大牌”消息 坦言需自我检讨

2015-04-06 11:21:57

日前,被传频频耍大牌、因为不服换歌被湖南卫视封杀的邓紫棋,终于在上海公开亮相。对于媒体的追问,邓紫棋首先强调自己事先对换歌一事一无所知,“这件事情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