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退赛是事先商量好的?明星发飙离场事件(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8 15:57:40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

    《我是歌手》总决赛已过去十天,孙楠弃赛一事还在发酵。昨日夜间孙楠的宣传总监在朋友圈发表了关于孙楠弃赛的几点言论,再度将孙楠退赛一事推上风口浪尖。该工作人员不仅为孙楠抱怨,更提到孙楠弃赛其实是和《我是歌手》总导演组商量后,大家做出的一个决定。

    按照孙楠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孙楠弃赛对《我是歌手》节目组而言可能并非突发事件。而决赛直播中所体现出的导演组陷入混乱、连忙下台商讨对策、汪涵三分钟紧急救场等这些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则很可能是一场早有准备的“真人秀”。

相关新闻

孙楠发声为自己翻案 洪涛回应:孙楠有好几次退赛想法

2015-04-07 15:11:52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事件风波不止,孙楠背负万夫所指,一场比赛几乎连累了半世名誉。日前,孙楠终于发声,揭露退赛黑幕,为自己翻案,声称弃赛是事先和导演组商量之后,大家做出的一个决定

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2015-04-07 09:36:33

决赛直播中所体现出的导演组陷入混乱、连忙下台商讨对策、汪涵三分钟紧急救场等这些对“突发事件”的反应与孙楠宣传的说法陷入一场罗生门。

湖南台否认因退赛封杀孙楠 双方未反脸

2015-04-01 18:09:24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事件仍在发酵。目前网络有很多种传言,如“湖南台因退赛封杀孙楠”等,不过这些消息都被孙楠方面和湖南台方面否认,称其为谣言。湖南台方面表示对孙楠的决定“尊重和接受”,认可孙楠在比赛中的投入和努力。

传芒果台封杀孙楠 洪涛:从未讨论过此话题

2015-04-01 14:22:31

《我是歌手》第三季上周落幕后,一直话题不断。昨天下午,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星扒皮”爆料称:因为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中退赛,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昨日晚上6点半,洪涛通过湖南卫视平面媒体采访群,发出声明表示:“我所供职的湖南卫视从来就是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