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嗲丢死人了色诱黄晓明 影剧版《何以》大PK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8 17:10:53  责任编辑:冀晓航

杨幂发嗲丢死人了色诱黄晓明 影剧版《何以》大PK

    4月8日,杨幂微博曝光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丢死人了”版预告片,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纷纷亮相宣誓“爱的主权”。

    但最为高能的是,预告片片尾彩蛋,杨幂身着“水手服”,扎着“双马尾”,意图用美腿色诱黄晓明,却遭遇尴尬,让黄晓明、黄子韬等男人“羞射捂脸,不忍直视”,此番“羞耻PLAY”也让杨幂娇呼“丢死人了!”而现实中的正牌女友杨颖却不得不与黄晓明变成“兄妹”,网友调侃到,“果然是有情人终成兄妹”。

    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热度还未散去,钟汉良颜值爆表更是人气居高不下,而同为闺密的唐嫣杨幂更是饰演同一个角色,戏还未上映,就已经开始PK了,来随小编看看,到底哪家才是你的菜?

相关新闻

《何以笙箫默》电影海报曝光 "辣妈"杨幂变少女

2015-04-06 18:58:48

(记者丁晓晨)昨天,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发布“爱若初见”海报,“辣妈”杨幂的学生短发造型首次曝光,清新俏皮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而杨幂超短发同时搭配清爽学生装的造型,将“初恋系少女”演绎得淋漓尽致,难怪黄晓明在拍摄时连连感慨,在这段经典故事中,何以琛是“一见默笙误终身”。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杨幂限制级热吻 明星为戏献身不含糊

2015-04-03 19:11:24

十年最强IP、万众期待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今日发布首款“时光倒流”预告,盘踞热搜榜多时的大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黄晓明晒《何以》结婚证 性别为女遭杨幂调侃

2015-04-01 13:48:31

4月1日上午,黄晓明在新浪微博上晒出新片《何以笙箫默》中与杨幂的结婚证剧照。

少年版“何以琛”现身

2015-03-27 15:40:25

电影《何以笙箫默》进军五一档

2015-03-16 09:05:43

日,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十年·一刻”的电影发布会。备受期待的电影版“何以情侣”——黄晓明与杨幂首次亮相,两人十载默契与片中何以琛、赵默笙十年爱情紧密契合,“明幂情侣”火花不断。“

网曝影版《何以笙箫默》新阵容 赵薇陈赫将出演

2015-03-12 09:11:55

日前,网友曝料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演员阵容逆天,赵薇、刘恺威与陈赫将客串演出,饰演的角色属于对外保密的新人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