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周日开幕 河北中基女足蓄势待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9 08:26:2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梁韶辉)2015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日正式开战,河北中基女足首战将客场挑战大连女足。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河北中基女足向记者展示了她们的新赛季队服,并表示将全力以赴,踢出河北足球风采。

    河北中基女足在去年联赛中获得第六名,顺利取得参加本年度中超联赛的资格。河北中基女足主教练李志浩表示,虽然球队是本次参加女超联赛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所有队员都是“90后”,从实力上讲处于保级集团。但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已见雏形,整体配合也日臻熟练,大家的劲头很足,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本年度女足足协杯比赛中,河北中基队也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本年度女超联赛进行了整体包装,河北中基女足也有了新队服,一套为紫色,另一套是上黄下蓝,采用了更能体现女性特色的收腰设计。

    本周六,河北中基女足将飞赴大连,周日15时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由国脚马晓旭领军的大连队。4月19日,她们将在主场保定外国语学校体育场迎战北京队。

相关新闻

女足世界杯裁判员名单出炉 三名中国女裁判入围

2015-04-02 15:14:21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裁判员名单出炉。这3名女裁判分别是来自北京的主裁判秦亮、来自天津的助理裁判崔咏梅以及来自上海的助理裁判方燕。崔咏梅在2014年也获得了亚足联最佳女子助理裁判提名,而方燕则作为助理裁判一同执法了那场2014年女足亚洲杯决赛。

足协已着手女足团队教练续约事宜 并补发薪水

2015-04-02 15:14:12

记者李斯睿报道:近日,中国足协未与国家队女足主教练郝伟续约而致欠发今年前三个月薪水的消息持续发酵,据了解,考虑到事态的严肃性,中国足协已经着手郝伟等女足教练团队续约事宜,在中国女足出征英国与英格兰女足进行热身赛之前,完成与郝伟续约,并补发薪水。

欠薪问题困扰郝伟 媒体:对女足还得出点力

2015-03-27 18:06:49

有一种解释说,足协也并非有意拖欠,而是财务规定得见到合同再发放工资,所有程序走完之后,足协将补发给郝伟团队工资。那次全国女足锦标赛,和全国女足联赛以及女足足协杯并称为国内女足的三大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

中国男女足冰火两重天:佩兰将续约 女足主帅欠薪

2015-03-27 14:18:00

昨天,本报报道了即将率队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主帅郝伟以及教练团队已经被中国足协欠薪三个月的消息。从佩兰率队后对国家队的改造以及球队在亚洲杯上取得的成绩看,佩兰应该可以算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了。

专业人:女足发展最大障碍是观念 重视度亦不足

2015-03-27 10:37:40

昨日,首届青运会女足比赛全面打响,成都U16女足在双流足球基地与北京女足进行了一场对决。与男足一样,四川女足有着辉煌的过去,是女足联赛的一支劲旅,并为国家队输送了多名球员。

绿城向女足敞开大门 俱乐部副总:欢迎来这里训练

2015-03-26 13:09:20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还有三个月便将开战,中国女足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备战状态,昨日却传出重磅新闻:女足主帅郝伟以及教练团队已经被欠薪三个月。昨日,记者联系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他表示:“如果有需要,热烈欢迎中国女足来绿城基地集训拉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