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支付宝钱包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9 09:59:06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伟)4月8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服务窗支付宝钱包正式上线,这标志着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成为河北省首家可使用“支付宝钱包”的医院。目前,该院支付宝服务窗已开通的功能包括:在线充值、在线缴费、查询报告结果以及在线查询医院动态等。运行一段时间后,还会加入预约挂号、预约诊疗等服务。

    据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介绍,“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平台上线后,患者到医院看病,手机就变身为“电子收费员”。不需要安装其他的App应用程序,只需在支付宝钱包中添加“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服务窗,并绑定医院的就诊卡号,就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充值、缴费、查询报告、查询余额和住院费用单”,全过程都可以在一部手机操作中完成。该院还在门诊区域提供免费Wi-Fi服务,门诊现场也有专业技术人员手把手教就诊者如何网上支付。

相关新闻

支付宝钱包内测聊天功能 剑指微信转账

2015-01-20 10:01:00

在新版本的支付宝钱包“探索”这一二级页面下,出现了一个“我的朋友”选项,进入转账界面后,能够直接发送语音、文字信息和表情。看来,支付宝钱包在向社交工具方向扩展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河北首家“未来医院”开通 支付宝覆盖就诊全流程

2015-04-09 07:13:28

前往医院看病的人往往会有这种感受,挂号要排队、门诊要排队、检查要排队、拿检查结果还是要排队,看病难成为许多患者头疼的问题。

唐山人春节期间通过支付宝发红包逾31万个

2015-02-27 14:48:57

支付宝红包、微信红包、春晚红包、朋友圈红包……今年春节,抢红包成为一场全民狂欢。记者从支付宝方面提供本报的数据上看到,按照发出红包的个数计算,唐山发红包数在全国排名第72位,发红包个数超过31万个,平均金额为41.4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