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变阵拼出中超历史首胜 永昌主场2∶1战胜申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2 08:34:31 责任编辑:孙婷

亚森变阵拼出中超历史首胜 永昌主场2∶1战胜申鑫

    永昌9号隆东(蓝)遭到对方球员铲球。4月11日,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以2∶1战胜上海申鑫队,取得参加中超联赛后的首场胜利。(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 摄)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2015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石家庄永昌队主动求变,以2∶1战胜上海申鑫队,取得在中超联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本轮比赛前,中超联赛16支参赛队中有5支球队没有取得过胜利,永昌与申鑫就是其中的两支。永昌队的战绩为1平2负(客场与亚泰一战延期),申鑫4连败,是本赛季唯一还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被看作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

    本场比赛,永昌队的首发阵容仍然沿用了5后卫的常规配置,除后腰位置上用李春郁替下白鹤外,在人员上与前几场没有更多变化。然而开场后,永昌队主教练亚森让大家看到了惊喜,永昌队左右边后卫胡伟与冯绍顺直接站到了边前卫的位置上。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两个边卫表现得都十分活跃,频频插上助攻,多次通过突破和传中撕扯对手防线。在永昌队的持续压制下,申鑫队终于犯错。第29分钟,永昌队低传至对手禁区,穆伦加后点赶到一蹴而就。永昌队1∶0取得领先。此后,永昌队保持了攻势,毛剑卿、乔罗、赵荣亨先后射门,但都没能进球,永昌队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