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大方祝福陆川新婚 揭秘多位琼瑶女郎情归何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13 17:47:40 责任编辑:冀晓航

秦岚大方祝福陆川新婚 揭秘多位琼瑶女郎情归何处

    近期导演陆川晒出领证结婚照,新婚妻子是央视美女主播胡蝶,还发文感慨,“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

    而前女友秦岚也更新状态:“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似乎在暗示祝福前任结婚。

    秦岚和黄晓明于2003-2004年在拍摄电视剧《龙票》时低调交往,2006年底两人分手。2009年9月陆川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二人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相恋,2013年7月两人分手。作为琼瑶女郎,秦岚自是备受关注,无论是《还珠格格》里江南名媛知画,还是《又见一帘幽梦》里的汪绿萍,都大放异彩。

    琼瑶女郎大都以貌美著称,感情世界也十分戏剧化,情节多变,一起来看下这些女郎情归何处。

相关新闻

秦岚祝福前男友陆川与胡蝶完婚 琼瑶女郎容貌巨变

2015-04-13 14:21:53

日前导演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领证完婚,昨晚秦岚发文疑似微博祝福前男友陆川并附上一张美照,写道:“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照片中,秦岚戴着大大的太阳帽墨镜,黑色背心群,光着赤脚,抬头看向远处,坐在沙发上享受温暖的阳光,很美很漂亮。

琼瑶于正案:于正方提新证据不道歉不赔偿

2015-04-09 16:52:20

对于于正方面的上诉理由,琼瑶的代表律师逐一进行驳斥,并坚持一审法院判决。王军还提供了两份来自于正博客的新证据,两篇文章均提到了《梅花烙》,以此证明《梅花烙》确实曾给于正留下深刻印象。

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二审争论再起 被告仍有几率翻案

2015-04-09 10:22:56

琼瑶与于正的著作权纠纷案去年年底一审判决,法院判琼瑶获胜,但于正方不服判决。在一审判决中法院判定《宫锁连城》和《梅花烙》有九个情节相似,但于正方律师则认为,《宫锁连城》一共有将近1000个情节点,这样的比例不足以证明于正方侵权。

于正称琼瑶不具原告资格 二审昨日未当庭宣判

2015-04-09 08:47:17

琼瑶与编剧于正的著作权纠纷去年年底做出了一审判决,琼瑶一方获胜,随后于正方提出上诉。

网曝于小彤朋友圈承认恋海陆 收琼瑶祝福

2015-03-16 08:39:38

“狂轰滥炸之后的宁静……琼瑶阿姨的微信祝福……”于小彤默认与海陆的恋情属实并收到琼瑶祝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