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撞脸陈奕迅惊呆脸盲 盘点娱乐圈缘分极深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13 18:05:30 责任编辑:冀晓航

郑恺撞脸陈奕迅惊呆脸盲 盘点娱乐圈缘分极深明星

郑恺撞脸陈奕迅惊呆脸盲 盘点娱乐圈缘分极深明星

    12日,郑恺晒出与Baby、邓超合照,照片中的三人戴着泳镜与泳帽,Baby也不惜露出大脸搞怪,其中郑恺自拍照酷似陈奕迅,网友纷纷留言:“是我大医生?去参加跑男?”“以为陈奕迅来了!”

    明星撞脸不是新话题,却总是能撞出新意。一起来看娱乐圈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吧。

相关新闻

陈赫为出轨道歉获掌声 邓超李晨郑恺“丑闻”揭秘

2015-04-11 18:16:49

陈赫离婚出轨传闻让其形象大打折扣,遭到网友的轮番轰炸。之后,跑男团的各种负面也是不断被扒出。就连如今家庭幸福的邓超也中枪,被曝出与安以轩开房被孙俪捉奸的传闻。

郑恺吐槽Angelababy太作不是自己喜欢类型 黄晓明不吃醋

2015-04-09 07:40:45

3月27日晚,有网友爆料黄晓明上夜店为朋友庆生。Angelababy26岁生日,凌晨Angelababy发微博向粉丝表示感谢,同时也晒出来自己和男友黄晓明一起庆生的照片。 提到是否后悔曾公开与秦岚的恋情,黄晓明表示不会刻意认或不认,亦不想影响对方生活。

郑恺噘嘴称录跑男很累 网友:保护AngelaBaby时很男人

2015-03-26 16:10:52

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从图片场景看是在厕所拍摄的,郑凯噘着嘴,抱怨:“昨日一战,武功全废。”貌似在表示拍摄《奔跑吧兄弟》很累。网友安慰郑恺“很喜欢郑恺保护AngelaBaby的时候,很男人”。

郑恺风骚李晨霸道穿婚纱 盘点那些爱穿裙子的男星

2015-03-19 18:46:54

姜武、王自健、郑恺和李晨也纷纷披上婚纱,身穿婚纱的他们或圆润或娇羞或风骚或霸气,看呆了网友。其实爱穿裙子的男星也不少,一起来看。

郑恺回应恋情:望保留空间 日后不公开

2015-02-15 08:16:31

郑恺坦言对于感情自己不喜欢高调,还是喜欢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日后也未必会公开,“我会出于保护身边人的态度,去适时适当地选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