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一小学生站错队被老师误伤下体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4-14 08:32:47  责任编辑:孙婷

    燕赵晚报讯(记者 杨伟广)因为做课间操时站错了队,邯郸市曲周县实验小学公仆路分校二(四)班的男生小恒(化名)被老师踢了一脚,导致阴茎损伤,小鸡鸡缝了5针。昨日记者获悉,小恒恢复得很好,这几天就能够重新回到教室上课了。而当事老师非常后悔,目前已被停课回家反省。

    昨日,8岁的小恒安静地躺在医院病床上,他的父亲李先生表示,经他询问孩子和同学了解到事情的大概经过是:3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下第二节课后做课间操时,小恒站错了队,女老师赵某发现后,上前踢了一脚,可非常凑巧,正好踢在了孩子的裤裆处。“孩子比较要强,也没敢吭声,忍痛站在原地,待做完操,去厕所小便时,发现小鸡鸡出血了。”回到教室后,又是赵老师的课,小恒因疼痛趴桌子上小声哭泣,但没有引起老师的重视。

    中午放学时,家长听小恒哭诉后,立即和学校的值班老师马老师、郎老师一起将孩子送到曲周县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阴茎损伤,有一长达一厘米的撕裂口,缝合了5针。李先生说,经过十多天的治疗,孩子恢复得不错,医生称应该没有什么后遗症。李先生还表示,他相信是赵老师不小心踢伤孩子的。

    随后,记者和曲周县实验小学公仆路分校的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确有此事,意外发生后赵老师非常后悔。学校及时垫付了医药费,目前正与家长积极协商,争取事件及早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保定邢台廊坊等地接连发生教师体罚殴打学生事件

2014-12-11 09:00:54

11月14日,隆尧县一中一名高一男生没有去上早自习,而是从教学楼五楼窗口跳下,当场身亡。需建立教师心理健康干预机制,使教师正确看待升学竞争中的挫折和失败,鼓励和帮助教师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和心理保健。

小学生日记记录老师体罚辱骂 涉事老师被通报批评

2015-01-11 10:01:31

广西武鸣一位学生家长近日在网上晒出“儿子日记”内容,其中记录了班主任让学生自己打自己嘴巴、辱骂学生等内容。武鸣县教育局介绍,据调查了解,网帖反映的梁姓老师让学生打自己嘴巴的事情确实存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