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没空举办婚礼 网友逼婚逼孕全成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6 08:24:42  责任编辑:李莎

网曝吴奇隆与刘诗诗婚纱照

    已经领证结婚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因为一直没举办婚礼令网友心焦不已。日前,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婚礼事宜,直言目前他与刘诗诗工作满满,没时间举办婚礼。但是吴奇隆表示,日后的婚礼全权由刘诗诗做主,毕竟“女孩子的感受比较重要。”    

    吴奇隆的态度令网友很失望,早就有网友催促二人抓紧时间“造人”,如今看来,不管是逼婚还是逼孕全部成空了。(相加)

相关新闻

吴奇隆自曝从小有武侠梦 为拍新剧戴美瞳(图)

2015-04-11 15:26:09

今日,吴奇隆现身北京为新剧宣传。据该剧总制片人刘小枫介绍,吴奇隆为了《蜀山战纪》角色需要,不仅养长了头发,每周进行漂染,更戴上了美瞳,“他非常不适应”。

陈伟霆赵丽颖《蜀山》相拥\n网友期待吴奇隆现真身

2015-03-31 18:57:25

(李岩)近日,《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主演赵丽颖、陈伟霆以古装美绝造型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不仅因故事题材、演员阵容、投资规模等引人瞩目,更因其出品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及出品人吴奇隆而备受业界期待。

吴奇隆驳刘诗诗没演技 高颜值花瓶上位技巧

2015-03-17 15:23:23

并表示一直都不觉得刘诗诗的演技有什么问题,否则怎么会演那么多戏。同时吴奇隆也承认,刘诗诗现正在拍的《黎明决战》是由他推荐的,以拓宽刘诗诗的戏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