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一小区众多车主一夜之间“吃罚单”(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4-16 08:48:24  责任编辑:丁璨

唐山市一小区众多车主一夜之间“吃罚单”(图)

市中心区多个小区内的车辆一夜之间“被贴条”。

    燕赵晚报讯(记者红珊)昨日早晨,唐山市中心区的许多车主都吃惊地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里的爱车被莫名贴上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待仔细查看,才发现这纸“罚单”竟然是一张广告宣传单,令车主们大为反感。对此,交管部门迅速作出反应,工商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昨天一大早,家住路北区银安花园小区的周女士一下楼,就看见自己爱车的雨刷器下夹着一张纸,取下一看竟是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周女士顿时一头雾水,“自己的车从来都是这样停在楼下,也从来没有因此挨过罚呀”。当她拿着“罚单”继续往下看才终于明白,原来这是一张商家的广告宣传单。

    “什么家长没时间陪孩子玩当罚啦,没时间逛名品店当罚啦,没胆量投资理财当罚啦,说了很多就是为了宣传这家商场都有什么。大清早被这样的‘罚单’刺激一下,真是心情不爽。”周女士不悦地说,商家用这种方式作宣传,应该有人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