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起水源街全线道路整修 施工期间改为北向单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6 11:29:54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4月1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水源街全线道路整修工程定于4月17日(周五)23:00开始施工。施工期间,水源街全线禁止社会机动车通行,同时设置单行道,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以及出租车由南向北通行,4月17日至19日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车主,可到指定地点领取通行证。

    据悉,此次水源街施工自4月17日起至7月12日结束,工期85天。工程采取不断交施工方式,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施工,围挡道路西侧9米宽道路进行施工,东侧剩余4米宽路面供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两侧便道。第二期施工,西侧道路施工完毕恢复交通后,围挡东侧剩余4米宽路面进行施工,西侧9米宽路面供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水源街将设置单行道,并实行通行证管理。即施工开始后,水源街全线禁止社会机动车通行,持有通行证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以及出租车由南向北通行。此外,水源街沿线路口也将采取限制通行措施。一是采取禁止通行的路口。第一期施工期间,水源街与迎春巷口、新增胡同口、水厂胡同口断交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互通。二是采取限制部分方向通行路口。施工期间,水源街与和平路口只允许机动车东西方向通行,禁止机动车左转或右转进入水源街;水源街与新华路口只允许社会机动车东西方向通行,持有通行证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出租车可左转或右转进入水源街;水源街与兴凯路、宁安街、永泰街口只允许持证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出租车右转进入水源街,水源街与合作路口只允许持证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出租车左转进入水源街。

    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提醒,4月17日至19日,每天9:00-12:00,14:00-18:00,在水源街与合作路口西南角办理沿街单位居民通行证,沿街单位、居民可凭驾驶证或行驶证以及居委会、单位介绍信办理。

    警方提示绕行路线:

    1、通行水源街社会车辆可绕行维明街或泰华街、友谊大街。

    2、水源街西侧沿线单位居民机动车可通行西侧便道绕行迎春巷、新增胡同、水厂胡同进出。

    3、水源街东侧沿线单位居民车辆可由南向北通行水源街绕行宁安路、永泰街、兴凯路、新华路进出。

相关新闻

新华区集中整修10余条道路便道

2015-04-16 09:09:00

按照打造最整洁城区的目标,新华区城管局日前开始对新华路、泰华街、北新街、虹光街等10余条道路400余平方米存在隐患的便道进行集中维修。做好永泰中街、西建街、合作路、高柱路等20条小街巷的景观提升工程,营造具有人情味的城市基本活动空间。

整修市政设施 坑槽网裂路面五一前修完

2015-03-18 08:37:34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市城管委决定从3月15日起到5月15日,在主城区开展城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活动。对辖区内出现的“烂眼圈”、“井体损坏”、“跳盖”等病害井进行集中整治,及时补齐、更换丢失或损坏的排水井盖,消除安全隐患。

房祖名获释后行踪成谜 豪宅整修中无人入住

2015-02-17 08:06:26

至于房祖名到底人在哪里,是在台北、香港还是加拿大,抑或是成龙所说的洛杉矶,对此经纪人三缄其口。而守候在台北信义区豪宅的媒体,也是未见房祖名的车回家,询问该栋大楼的保全,也是一问三不知。目前房祖名又再度人间消失,到底去哪了无人得知,继续与媒体大玩躲猫猫。

京承、承隆铁路6处道口整修完毕

2014-12-04 14:14:19

由于道口铺面不平整、道口几何尺寸变化快的原因,通行机动车辆在道口切轴、熄火等安全问题时有发生,一直成为困扰道口通行安全的瓶颈。通过道口的整修,大大提高了铁路机动车辆的通过能力和安全系数,为居民出行畅通安全提供了保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