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对加油站开展集中规范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6 23:54:04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杨雅琨)为进一步规范加油站的经营行为,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对加油站点开展集中规范管理。

    沧州市运河区这次集中规范管理,主要是针对加油站现场、加油站营销、加油站员工和加油站形象等方面。要求加油站场地内外整洁卫生,无乱贴乱画、乱搭乱建,建筑、设施、设备完好,绿化带维护良好;加油站建立健全成品油购进台账,真实记录购进油品的品名、规格、数量、来源等信息,做到依法守信,无计量、价格、质量等违法违规行为;加油站员工做到着装整齐、干净整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服务,规范操作;加油站要实行公开承诺制度,畅通监督、投诉渠道,改善、提升加油站形象。并在醒目位置悬挂“加油站诚信规范经营承诺公布牌”,公布监管部门的机构名称、投诉举报电话、监督电话等。

    为有效防止假冒他人标识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便于社会的监督,沧州市运河区要求各加油站4月底前要在罩棚三面显著位置标注与《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相一致的企业名称全称或合法简称,右(左)下方注明编号。加油机、墙壁等位置需要标注加油站名称时,亦须与《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企业名称全称或合法合规简称相一致。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全面清查加油站“调和汽油”

2015-03-18 09:33:16

承德市工商局决定从即日起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开展清查加油站“调和汽油”专项执法行动。

肥乡24座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改造

2015-02-12 19:33:31

日前,青兰高速肥乡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改造。据了解,该县境内的24座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改造后,每年可减少有害气体排放13吨,回收油品10吨。

永年检查加油站 关停14家不合规加油网点

2015-01-30 16:52:51

    近日,永年县对全县39家加油站开展执法检查,对其中14家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超范围经营汽油的加油网点进行依法关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