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滚圈陈赫玩纸片邓超跳格baby踢毽:我们只是孩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17 11:08:23 责任编辑:侯猛
李晨滚圈陈赫玩纸片邓超跳格baby踢毽:我们只是孩子

    4月17日晚21:10,奔跑团7只与你一起快乐开跑,回味童年。学霸邓超与你一起跳格子,女神Angelababy和你一起踢毽子,学弟郑恺带你跳绳,赤赤同学和你打画片儿,包同学大玩泥巴,李晨学长和你一起滚铁环,祖蓝同学陪你玩弹珠。#真假雅典娜#,今晚一起回到童年!

    跑男将开播,准备好一起嗨了么~(七彩)

    《跑男2》女神陷“泥潭大战” 范冰冰被压倒

相关新闻

金庸笑傲体海报与跑男“撞衫”遭合体 任性做自己!

2015-04-15 16:25:14

近日,因一组《笑傲江湖》人物海报所引发的造句热潮再次席卷国内网络,因海报文案简练、精准的概括了人物的性格特征,随后引发了众多网民借此模式造句,甚至有网友称,这是“金庸笑傲体”。

曝王诗龄录跑男六一节目 小公主分配任务

2015-04-12 20:05:58

今天(4月12日)凌晨,李湘发布微博晒出带着王诗龄到广州录制节目的照片,称王诗龄要在节目中当“微笑公主”非常开心。随后王诗龄全国后援会官微也爆料,王诗龄将录制跑男留意特别节目,并在节目中当分配任务的小精灵。”虽然晒出的照片没有小公主王诗龄的正面,但呆萌的王诗龄还是萌化了众多网友。

陈赫借跑男公开鞠躬致歉 盘点出轨离婚门户如何步步复出

2015-04-12 16:02:35

4月11日下午,《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队长邓超率领陈赫、郑恺、Angelababy、李晨、包贝尔、王祖蓝亮相。其中因离婚时间沉寂数月的陈赫正式复出,并在开播发布会上深鞠躬5秒,向媒体和公众正式道歉。

邓超短裤劈叉秀美腿网友:别扯蛋 跑男第二季逗比精神继续

2015-04-12 15:20:38

4月12日,邓超微博秀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拍摄于4月11日下午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发布会,照片中,邓超身穿黑色白条纹短裤、做劈叉状,邓超的微博配文更是简洁明了只有一个字“腿”。

包贝尔加盟跑男 网友“脑洞大开”盘点新组合

2015-04-09 11:46:24

腾讯娱乐讯 包贝尔加盟跑男2的新闻曝出之后,风头一时无两,加之其在微博自黑卖萌的功力,其实力也不容小觑。与陈赫同戴过“天才”系列棒球帽的包贝尔,也能驾驭卖萌耍贱的绝活,有网友笑称他俩是“天才兄弟”。

曝刘翔将现身综艺节目《跑男》《一路上有你》呼声高

2015-04-09 08:20:39

你们不要太悲伤!只是少了一个运动员,但是多了一名演员。他,即将现身某综艺节目。

孙俪发话不上《跑男》期待电影版甄嬛 生三胎太难为自己

2015-03-27 13:51:11

近日,孙俪在参加LV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编剧正在酝酿电影版《甄嬛传》,而孙俪本人对此剧本也在期待中。另外,孙俪也表示自己不会出演《跑男2》,而对于会不会生第三胎的问题,孙俪称生第三胎就太为难自己了!

林更录跑男皱眉晒女仆装 男神扮女装口味重(图)

2015-03-26 16:27:50

3月25日,林更新在微博上传自己在节目中所穿的服装,吐槽服装组只发了一件类似女仆围兜的衣服,甚至都没法遮住身体。

郑恺噘嘴称录跑男很累 网友:保护AngelaBaby时很男人

2015-03-26 16:10:52

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从图片场景看是在厕所拍摄的,郑凯噘着嘴,抱怨:“昨日一战,武功全废。”貌似在表示拍摄《奔跑吧兄弟》很累。网友安慰郑恺“很喜欢郑恺保护AngelaBaby的时候,很男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