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闻

微软项目落户定州 总投资约11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0 09:34:03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总投资约11亿元的微软(定州)项目进展顺利,前期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征地阶段。据介绍,该项目建设期3年,主要建设微软(定州)IT学院、微软考试认证中心、微软技术实践中心三大板块,吸引更多的中关村IT企业和微软(中国)公司的关联企业落户定州,促进定州IT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崛起,力争建成中国北方区域独具特色的新兴“硅谷”。

    微软(定州)IT学院将拥有全球顶级技术师资,具备世界级技术水平,着力培养符合全球IT领域需求的高端IT技术人才,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完整的IT学习解决方案,并亲身体验国际企业的运作流程和世界软件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潮流,提升学生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动手能力。

    微软考试认证中心将采用世界上IT技术领域最具权威性和重要性的认证体系之一——微软MCTS认证、MCIRP认证。该认证在90多个国家得到广泛承认。学员毕业可以同时考取国家工信部CEAC工程师认证。

    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将通过演示、培训、操作实验和项目实施等方式进行知识传授,提供全球电子政务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的信息,为合作伙伴提供微软技术方向、微软技术实施和微软软件项目管理实践经验。

相关新闻

千呼万唤始出来:微软终于发布Spartan浏览器

2015-03-31 08:47:50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微软今天首次公开发布了新的Project Spartan浏览器,Windows Insider项目的参与者将可以尝试这款新浏览器。微软计划凭借这款产品扭转在浏览器市场的地位。

微软Windows10手机版更多升级机型曝光

2015-03-30 08:49:16

微软发布了Windows10操作系统,同时手机版的Windows10操作系统由于受到“系统分区”问题所限,仅有少数Lumia手机支持升级,国行Lumia手机全部无缘升级Win10预览版。

微软这是要闹哪样?批量抢注色情网站域名

2015-03-24 09:42:01

相关的域名注册举动,从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一家公司未来的产品开发和发展动向。

微软确认将放弃IE品牌:正在为新版浏览器取名

2015-03-18 08:39:40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微软此前已暗示将放弃IE品牌。本周,微软确认,未来的浏览器将启用新名称。目前,微软的新版浏览器代号为“Project Spartan”。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