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1名先心病儿童获中国红基会资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0 09:44:5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海娟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龚正龙)日前,笔者从廊坊市红十字会获悉,该市今年首批“天使阳光基金”资助名单审批通过,11名家庭贫困的先心病儿童获得资助。

  “天使阳光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专项救助贫困家庭14周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公益基金。此次,该基金最高资助金额由原来的2万元提高到3万元。据了解,需多次手术的复杂先心病患儿已获得一次资助的,在完成第二次或第三次手术、提报相关资助材料后,可予补充资助。

  申请资助时,申请人的法定监护人可作为代申请人,通过户籍地红十字会向“天使阳光基金”提出资助申请。从中国红基会网站下载(或到当地红十字会、“天使阳光基金”定点医院)填写《中国红基会“天使阳光基金”资助申请表》,并按照表中的要求备齐资料,由县(市、区)级红十字会逐级申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知识产权局与20家企业签订专利实施项目资助合同

2015-04-17 14:00:46

4月16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市知识产权局与市内20家企业签订了专利实施项目资助合同,对全市优秀专利实施项目给予资金扶持。之后,市知识产权局将对项目实施跟进监管,并组织项目完成验收。

廊坊11名先心病儿童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资助

2015-04-16 20:16:25

日前,笔者从廊坊市红十字会获悉,该市今年首批“天使阳光基金”资助名单审批通过,11名家庭贫困的先心病儿童获得资助。

浙江90后巡特警默默资助孤寡老太半年多

2015-03-21 17:58:55

”  杨羽翔这才注意到,阿婆烧饭的工具其实就是一个黄泥堆起来的土坑。离开后,杨江和杨羽翔的心中不是滋味,两个人就去买了些米,油,蔬菜这些粮食带给阿婆。”因为去的次数太多了,每次阿婆坐在院子里远远地看到杨江和杨羽翔走来,便会很热情地迎上去。

沧州肃宁县爱心协会万元善款资助特困病人(图)

2015-03-18 14:12:20

3月17日上午9时,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当病人耿新民从9位专程来探望他的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代表手里接过1万元救济金时,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