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认爱5月将公布恋情 李晨父亲踢爆二人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1 16:59:46  责任编辑:李莎

    网曝范冰冰李晨北京购买别墅内景

    自“晨冰恋”曝光以来,每每提及恋情,范冰冰和李晨均避而不谈。然而二人的亲密活动频频被曝光,种种铁证证明二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日前,范冰冰终于吐口默认“感情稳定会公开”,而在粉丝祝福“晨冰恋”时也是娇羞说“谢谢”。看来范爷已经认爱,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在5月份公开恋情,网友甚是期待。另一方面,李晨的父亲在和老友聊天时,言谈间也已大方承认儿子的恋情。更有网友透露,他曾多次看到范李一起来看房,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而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如此看来,二人似乎已经在北京郊区买下宅邸。(相加)

相关新闻

范冰冰称交流要平等:只要你有心,别人会被打动

2015-04-21 09:28:17

青春爱情轻喜剧《万物生长》已于4月17日正式上映,虽然与《速度与激情7》撞期,但是口碑却在逐渐升温。当被问及票房几亿会公开恋情时,范冰冰坦言希望自主作选择:“如果有一天想公开了就公开。

赵薇逆袭封后范冰冰承认恋情 还珠女神各领风骚

2015-04-20 18:31:30

赵薇与范冰冰同为还珠女神,在娱乐圈中又各自独领风骚。在本届金像奖评选中,“小燕子”赵薇一举封后,引来全场欢呼,连她自己都直言“没想到”。而另一边,范冰冰在宣传新片《万物生长》时坦言“感情稳定了会告诉大家”,言下之意,她已默认了恋情,只是还未到公布的时候。

范冰冰多部激情戏放肆露点 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2015-04-19 21:43:24

范冰冰多部激情戏放肆露点,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揭女星大尺度香艳剧照 

范冰冰韩庚为万物生长最后倒计时 陈赫郑凯助阵

2015-04-16 17:18:42

电影《万物生长》4月17日将上映,4月16日,韩庚范冰冰倒数最后一天,陈赫为韩庚点赞,而郑凯表示:“17号似乎发生了很多事。”

李晨范冰冰相恋证据终被扒出 定情信物曝光好友证实

2015-04-14 14:15:40

范冰冰转发李晨的微博并爆料李晨因为拍摄《奔跑吧兄弟》眉骨受伤,以致缝了22针。 范冰冰转发李晨的微博并爆料李晨因为拍摄《奔跑吧兄弟》眉骨受伤,以致缝了22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