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石家庄关爱聋哑儿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1 23:57:11  责任编辑:张娜

4月21日,石家庄长安区花香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给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七彩阳光幼儿园的师生们表演舞蹈。七彩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多是听障儿童,在学期内免除教学费,并终生需要语言康复培训。

    4月21日,石家庄长安区花香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给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七彩阳光幼儿园的师生们表演舞蹈。七彩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多是听障儿童,在学期内免除教学费,并终生需要语言康复培训。当日,花香幼儿园的孩子们给这些听障儿童们带去了玩具、学习用具等礼物,并与他们一起进行了绘画、舞蹈等联谊活动,让这些听障儿童感受到世界充满了爱。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薛建成:一家三代缔结与聋哑流浪汉别样亲情

2015-04-10 15:38:19

4月9日上午10点,山阳县色河铺镇太山村59岁的村民姜昇君家正在扩建院子,从广州打工才回来的小女儿姜花婷给她的哑巴“瓜大(陕西方言‘叔、伯’)”姜发财盛了一大碗饭。

任丘七旬聋哑老人走失油田职工帮忙找回

2015-04-09 09:46:16

4月7日上午,任丘市七间房乡梁沟三村窦花念老人家属将一面绣着“关爱老人高风尚,情系油地一家亲”的锦旗送到采一作业大队,对他们帮助找到走失老人表示感谢。

山西有家“无声餐厅”店主和员工全是聋哑人

2015-04-01 15:06:16

在这家餐厅,从点菜到买单,全程无声服务,因为这里的店主和员工全部都是聋哑人。心怀创业梦想的李建新不甘心失败,他拟定了一份“无声餐厅”的餐饮模式方案,在大同市各餐饮企业间进行“游说”,推销自己的“梦想”。

聋哑人联手行窃被抓不承认 “报平安”短信露馅

2015-03-09 16:08:29

3月4日,三名聋哑人联手在东岳大街行窃,先被一商场保安查获,因为没有证据只能放行。受害人发现后,把张某扭送到商场的保安那里,但保安没找到证据,盘查后只能将其放行。

聋哑情侣为爱“私奔” 女孩父母站台“抢人”

2015-02-25 17:46:15

相隔千余里的聋哑小情侣,在河北邯郸相会后商量一起到瑞昌游玩,不料被女方的父母阻挡,并在快开动的车厢上演“抢人”闹剧。李艳列车长上前给夫妇俩做思想工作,劝其不要干涉女儿的恋爱自由,最终夫妇俩答应陪女儿到瑞昌了解男方家庭情况。

爱心汇聚 景县聋哑儿童的新年“微心愿”实现了

2015-02-13 13:54:43

    我的愿望是给爸爸一件毛衣,给妈妈一条漂亮围巾”患有听力障碍的16岁女孩杨青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在特教学校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虽然身体有残障,可内心却充满了美好的愿望。春节到来之际,景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新年微心愿”。 7日,当地的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帮孩子们实现了他们的小小新年愿望。 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