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河北省文明单位巡礼之定州市:制度保障 创新载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2 10:01:1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省文明单位巡礼之定州市:制度保障 创新载体

绿树成荫的定州市高蓬镇钮店社区。

    定州市以开展“善行定州 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定州市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完善创建组织,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工作人员抓落实的协调联动格局,不定期举行创建工作协调会,指导各单位开展创建工作。印发了评选办法和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制定创建评选标准,完善考评方法,强化督导检查,采取本单位自查、实地检查测评等手段,实行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同时,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记入各单位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综合考评成绩。

相关新闻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2015-04-22 09:01:31

阳春三月,好消息传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检察院。

沧州海兴农村文化广场成就百姓大舞台 营造文明乡风

2015-04-22 00:30:58

初春的夜晚还透着些许凉意,海兴县苏基镇褚宋村的文化广场上却早已是一片热闹景象。在占地5000平米的广场上,人们欢聚一起跳舞、扭秧歌、敲鼓打锣、打球踢毽子,好不热闹。

农行石家庄广安支行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2015-04-21 16:54:45

今年2月,农行石家庄广安支行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复评,荣膺“全国文明单位”殊荣。2008-2012年连续三届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河北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全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2015-04-21 09:05:30

日前,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河北省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以及我省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附后)。

不文明行为让公园很 受伤

2015-04-20 14:29:59

经常到交通公园锻炼的李先生找到记者说,前些日,他带着外地的亲戚到公园游玩,拍照时意外发现背景的石头上写着几行字,走近一看是别人用黑色签字笔写了名字、电话号码等等,这让李先生觉得大煞风景:“这里是让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现在有些人把这里涂得乱七八糟,严重影响了栾城的形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