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客胜天津松江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获联赛3连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6 08:27:43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天津4月25日电(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宋柏松)今天下午,2015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队,最终以3∶2获胜,在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取得3连胜。

    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一开场积极主动,率先展开攻势,比赛的转折发生在开场第1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对方禁区造成松江队球员犯规获得点球,1∶0取得领先。丢球后的松江队防守连续出现漏洞,仅仅4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9号外援拉贾卜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推射得分。第3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在乱战中宋文杰将球打进,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0。

    下半场第9分钟,松江队虽然将比分追为2∶3,但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再次改写比分。

相关新闻

足球神剧包公拿大力神杯 细数让人吐血的翻拍剧

2015-04-24 17:10:13

十多年前,某小生的成名电视剧《一脚定江山》就描述了十九世纪的英国曼彻斯特挖出了一只金靴。后经考证,这是1000年前中国宋朝蹴鞠高手的装备!之后的宋朝情节还带出了现代足球出现的黑哨、假球、赌球……此剧近期又传出要翻拍的消息。

体操奥运冠军走进校园 邢傲伟变身足球形象大使

2015-04-23 23:03:12

日前,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参加了在地坛体育场举行的“八喜杯首都媒体足球联队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这位体操奥运冠军不仅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们赠送了小足球等礼物,还换上行头,和首都媒体足球联队的队员们一道与东城区体育老师联队进行了一场交流比赛。

辽宁宏运搭建后备人才培养平台 挖掘足球苗子

2015-04-23 23:03:10

借助校园足球广泛开展的东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积极搭建多层次后备人才培养平台。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介绍,辽足将和法库县在足球文化建设、社会足球开展、校园足球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第三届德中青少年足球邀请赛8月举行

2015-04-23 17:44:56

德国曼海姆市宣布第三届德中青少年(16岁以下)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在德国举行,来自两国的10支球队将通过球赛等形式进行相互交流和了解。

中国第一本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出版面世

2015-04-22 15:43:43

4月13日,在山西太原回民小学操场上,学生们练习该校老师自编的“足球操”。《中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试行)》以培训大纲、理论部分、实践部分为主要路线,共分为三大篇共九章内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