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衡水市代表团访问波兰 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2015-04-26 10:29:34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衡水市代表团访问波兰 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河北衡水代表团与波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汤黎):河北省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率领的代表团一行24日结束了对波兰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做客波兰商会探讨中波企业界和工商界人士合作的可能性。马佐夫省政府和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等代表出席了会谈。

  马福华在会谈中表示,这次访问是按照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战略部署以及河北与波兰推进经济合作的需要而进行的,是探访之旅,破门之旅,是衡水“走出来”的先头部队。之所以首站选择波兰,是因为波兰是中东欧国家最大的经济体,是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再加上中波两国传统的友谊,这为双方将来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通过访问加强相互间的了解,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密切合作,他还希望波兰商会给衡水市的企业和工商界搭建桥梁,为中波企业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波兰商会会长办公厅主任康维茨基也表示,中波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波兰投资,更多的波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会谈中,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波中合作中心的代表还介绍了波兰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马佐夫省省政府并对波兰南部的西里西亚省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