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早擦喝粥吃红薯张俪晒出游大杂烩 明星都吃啥?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26 14:56:34 责任编辑:侯猛
佟大为早擦喝粥吃红薯张俪晒出游大杂烩 明星都吃啥?

    4月26日,佟大为晒出自己的早饭:“还是家里的早饭香,吃饱了去看电影《何以笙箫默》”

    经常在网上看到明星大晒吃美食的模样,尤其是深夜发吃报复社会的明星,但这些他们真的会吃吗?真相是:真正的吃货才没时间拍照。

    吃货看到美食掉地的表情太悲怆了!每张图都撕心裂肺啊

相关新闻

《非诚勿扰》“猫女”牵手露真相 揭明星百般重口味

2015-04-26 08:10:36

作为一档相亲节目的《非诚勿扰》奇葩女子频频出现,近期一位“猫女”亮相舞台震惊全场。据悉“猫女”此举是为考验男嘉宾是否以貌取人,没想到“猫女”却成功牵手一位台下男友,因此推出节目录制。在当日节目中,“猫女”终于露出真容,女嘉宾长相清秀漂亮,颜值极高。

陈晓东妻子怀二胎还是女儿 盘点那些想要儿子的明星

2015-04-25 18:03:38

据报道,陈晓东透露自己的爱妻怀上二胎,二胎还是女儿。陈晓东笑称自己是“岳父相”,网友则纷纷为陈晓东献上祝福,并开始出主意为陈晓东的小女儿起名字。

曲婉婷想念入狱母亲贴童年合影 明星童年与父母亲密合照

2015-04-25 15:10:52

歌手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去年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中。而曲文婷被指责对妈妈不闻不理。4月25日,曲婉婷在Instagram贴上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称想念妈妈,并写道:“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随后她再贴上一张旧照,留言“I miss her so much(我好想她)。”

姚笛现身成都穿着粉嫩扮少女 明星不堪回首土鳖照

2015-04-24 16:25:13

近日姚笛、郭品超在成都拍戏,网友微博发出现场图,照片中姚笛打扮的粉嫩无比,如同少女。近日姚笛、郭品超在成都拍戏,网友微博发出现场图,照片中姚笛打扮的粉嫩无比,如同少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