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解约称女星清白最重要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27 17:43:10  责任编辑:冀晓航

蒋梦婕解约称女星清白最重要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4月27日,新版红楼梦黛玉蒋梦婕发表声明,称已与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成为继杨洋后又一位出走荣信达的艺人,一时引起网友关注。

    蒋梦婕透露,自己很早就有了解约的想法,荣信达公司不仅经营艺人态度强硬,接戏不考虑演员意愿,并且对影射多年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潜规则事件”没有做出有效澄清。“我本身是非常排斥这种事情的,一路走过来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去追逐我的梦想,我希望我所做的这份工作是干净、纯粹的,所以当这种声音背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是非常反感的,作为一个女孩子就要洁身自好,我不希望我在别人眼中是那种女演员,自己的清白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相关新闻

林更新蒋梦婕地下情续 书法调情终日缠绵

2014-07-22 09:24:58

搜狐娱乐上周曝光了林更新和蒋梦婕的“地下情”,对此两位当事人和林更新正牌女友周冬雨均以沉默面对,《三少爷的剑》剧组一派风平浪静,而风行摄影师又目击到“春光当头照”的林更新蒋梦婕继续如胶似漆,打得火热,有消息称,周冬雨已成林更新过去式,“同桌的你”换成了“林妹妹”,两人很可能将采取主动,公开承认恋情。

蒋梦婕郑爽赵丽颖周冬雨 新晋美貌小花旦绯闻缠身

2014-07-18 09:17:14

赵丽颖跟陈晓合作了《陆贞传奇》等剧集,因两人都是签约于正工作室,经常一起宣传,因此传出绯闻。小彩旗身上的话题主要是她的出身,身为杨丽萍的侄女,很多人猜她就是姨妈的接班人,还有就是,春晚之后,曾传出她和一位28岁男士的绯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