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何以挑大梁黄晓明示爱 杨幂:真以为是国民老公?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30 14:44:34 责任编辑:侯猛
王思聪何以挑大梁黄晓明示爱 杨幂:真以为是国民老公?

    4月30日,电影《何以笙箫默》上映,电影中将出现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身影,王思聪今天也发微博称:“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抓的差不多了,是时候我出道挑起大梁了。”杨幂和王思聪拌嘴:“真以为自己还是国民老公吗?哼哼!”王思聪调侃杨幂:“幂幂你拍得这么投入你老公不会吃醋嘛?”最终电影男主角黄晓明看不下去杨幂受气,站出来:“你们都别动,还是我亲自替@刘恺威 报警吧。老公我们都爱你!”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明星加盟,今日正式全国上映。

4月26日,影片举行了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超前点映,2小时夺1310万票房,片中何以琛和赵默笙“爱,不将就”的爱情童话,让不少观众倍感温暖:“人生就是宁可孤单,也绝不将就!”(七彩)

    影版《何以笙箫默》黄晓明从头哭到尾 杨幂靠逆光减龄(图)

相关新闻

任泉周杰伦李冰冰黄晓明 盘点娱圈炒股致富明星

2015-04-30 08:55:07

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虽然收入不菲,但激烈的竞争以及相对并不稳定的工作,让不少明星存在着强烈的危机意识。当年华谊兄弟斥资2.52亿元收购张国立执掌的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70%的股权,也让张国立成为当年华谊兄弟的大股东之一。

黄晓明自认英语不好:说得最好的是Angelababy

2015-04-29 15:05:25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即将于明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两位导演杨文军、黄斌与主演黄晓明带着这部新片亮相武汉大学,与高校学子交流。影片中饰演何以琛的黄晓明戏里戏外都堪称“超级霸道总裁”,昨日的见面会上,他也毫无保留地与学子们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霸道总裁”的经验,即便谈及向来被人诟病的英文水准,黄晓明也没有丝毫避讳

Angelababy现身手肘受伤 调皮喊黄晓明“我哥”(图)

2015-04-29 14:25:19

昨晚,导演黄斌,杨文军携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等主演为电影《何以笙箫默》举行新片见面会。早前baby也表示“因为知道电影筹备期的波折,很感谢幂幂,他们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喜欢何以笙箫默呀”

41岁何炅庆生黄晓明伉俪携全家族祝贺 揭何炅上位之路

2015-04-28 16:40:22

何炅41岁生日当天,谢娜、维嘉等快乐家族成员,以及马苏、黄晓明、Baby等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更有网友送上祝福,希望“何老师生日快乐,每年都能长高一点点。”

Angelababy与黄晓明秀恩爱 被叫“嫂子”害羞

2015-04-27 14:55:55

26日晚,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黄晓明不仅与女友Angelababy同台大秀恩爱,还自称拍摄时不敢正眼看baby,“一看她就会出戏”。

黄晓明不服花样姐姐吓哭 邀Angelababy杨幂挑战热气球

2015-04-26 14:02:16

4月26日,黄晓明对花样姐姐表示了感谢,并邀请女友Angelababy等人去挑战热气球,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交往多年,两人恋情发展稳定,恩爱秀不断。

《跑男》变黄晓明baby恩爱秀场 壁咚撒娇私下昵称曝光

2015-04-25 07:21:23

近日,做客《咱们结婚吧》腾讯首映礼的郑恺,又被主持人问道“baby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类女生”,没想到郑恺语出惊人道:“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 Angelababy26岁生日,凌晨Angelababy发微博向粉丝表示感谢,同时也晒出来自己和男友黄晓明一起庆生的照片。

黄晓明:婚礼在国内举行 朋友们不用送礼物

2015-04-24 11:30:08

23日下午,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出席捧场。杨幂也大赞黄子韬很可爱,“我之前问他喜欢晓明哥还是喜欢我,他不假思索就说喜欢晓明哥”。

黄晓明赵薇首演吻戏佟大为爬上床 二人暧昧早已公开

2015-04-22 17:11:36

赵薇与黄晓明这对绯闻明星虽各自有了新生活却一直暧昧不断,青涩的恋情一直被公众当做话题炒作,二人的“感情”已成了公开的秘密。在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中,这对“史上最期待情侣组合”首度合作出演情侣,并上演吻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