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搭范冰冰出演《爵迹》 葛优冯远征大叔也是小鲜肉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30 16:42:26  责任编辑:冀晓航

王源搭范冰冰出演《爵迹》 葛优冯远征大叔也是小鲜肉

    4月27日,范冰冰加盟郭敬明新片《爵迹》引起热议,网友无比期待之后的角色,而29日,郭敬明再曝加盟明星,Tfboys成员王源的特写海报公开。

    4月29日晚间,郭敬明在个人微博中公开电影《爵迹》的第二位主演为Tfboys王源,郭敬明称:“#王源银幕首演爵迹# 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TFBOYS-王源@TFBOYS组合”。

    同时,郭敬明晒出王源在《爵迹》中的面部特写海报,昔日可爱的“小鲜肉”王源难得露出严肃忧郁的表情,震惊网友,这是唱而优则演么?

    小鲜肉席卷娱乐圈,那些老牌明星的年轻颜值也是不错的呢,不过万万没想到,这些大叔也是小鲜肉。

相关新闻

TFboys王源被吐槽柔弱 录影现场卖萌求抱抱(图)

2015-02-17 20:29:47

国内青春偶像男子组合TF boys走红后,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团结向上的正能量让三小只备受粉丝追捧,而三人之间的小闹腾也是粉丝们喜爱他们的原因。在《疯狂的麦咭》现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照旧“嫌弃”王源,还直接把王源抬起来,全然忽视王源的意见。

马云20年前似小鲜肉 吴亦凡非主流李晨白面书生

2015-04-22 11:03:15

4月22日凌晨,马云晒出了一张自己20多年前的照片,玉并自称树临风。对比明星多年前与现在的照片,不得不感叹时光荏苒变化太大啊,想当年,刘欢还很瘦、赵本山帅气逼人......

上海车展“小鲜肉”代替车模 大秀肌肉

2015-04-22 09:14:22

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台上的“小鲜肉”,穿上蓝色工人裤,手拿抹布、擦拭车头,而肩带更是有意无意间从肩膀滑落,展现出结实的胸肌、背肌、手臂肌肉。

《少年四大名捕》四小鲜肉遭侵权 不做名捕变名菜

2015-04-20 13:18:22

四小鲜肉变名菜  在娱乐圈中,艺人肖像权被侵犯的案例不胜枚举,盗用艺人的肖像用作商业宣传的行为更是屡禁不止。

《世界青年说》伊朗小鲜肉普雅获封"国民弟弟"(图)

2015-04-18 10:54:31

上周江苏卫视谈话节目《世界青年说》一经播出,来自伊朗的90后小鲜肉普雅•阿玛尼便崭露头角,成为“人气王”,并被喜欢他的粉丝亲切封为“国民弟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