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爱心商家请百余名环卫工吃火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4 08:36:15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肖孟宇)近日,正定一家火锅店老板再次请10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据该店老板吴云介绍,去年10月火锅店开业后,他就在该店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并将每年的农历小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环卫工人节定成“店庆日”,在“店庆日”前后宴请百名左右的环卫工人。

  据了解,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设在该火锅店一楼大厅,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酸梅汤等,并解决环卫工上厕所等问题。“环卫工是城市美容师,理应受到尊重,我想尽自己所能,让他们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场所纳凉、渴了有热水供应、累了有地方歇脚。”吴云说,今后他将继续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服务,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到关爱环卫工的队伍中来。

相关新闻

五一劳动节衡水百余位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2015-05-03 16:22:14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响应衡水市桃城区宣传部和住建局“珍爱桃城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的倡议,该区冰煮羊火锅店邀请全区环卫工免费吃火锅,最终百余位环卫工进店用餐,共度“五一”劳动节。

衡水一火锅店宴请80余环卫工 称是奉献爱心的开始

2015-05-02 09:30:26

据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介绍,桃城区有环卫工170余人,负责着全桃城区城区147条次干道和小街巷,共计47.5万平方米道路面积的日常清洁工作。”  这次活动,除了请环卫工免费吃火锅外,还在店内设立爱心歇脚点,向包括环卫工人在内的一线劳动者提供免费早餐、发放防暑降温饮品、雨具等用品。

慈善大妈为环卫工过劳动节 18年救助万余人

2015-05-01 15:19:10

在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有一个几乎众人皆知的爱心组织,名叫“爱心家园”。说起“爱心家园”的领头人,就是被当地誉为“最美慈善妈妈”的七旬老人杜文兰。

北京水泥罐车追尾环卫车致环卫工人1死1伤

2015-05-01 14:24:56

昨天下午2点多,在定慧桥西一公里左右的阜石路西向东主路上,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环卫车发生追尾,环卫车上一名工人当场死亡,一名工人受伤。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当时,一辆黄色环卫车正在西向东主路最外侧车道正常行驶,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灰色水泥罐车撞上。

正定爱心商家请百名环卫工吃火锅

2015-04-30 18:59:10

近日,正定县一家火锅店老板再次宴请100多名环卫工人,吃免费丰盛的火锅午餐。据该店老板吴云介绍,去年10月火锅店开业后,他就在店内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