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17层楼外悬空 唐山“烤鸭哥”英勇救人

2015-05-04 09: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一6岁女孩挂在17层的铁罩子上,是一位卖鸭子的小伙子从楼顶下去把孩子托住等待消防人员!真是英雄啊!向他致敬!好人一生平安!同时大家一定要看好孩子……

6岁女孩17层楼外悬空 唐山“烤鸭哥”英勇救人

    河北新闻网唐山电(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静宏伟)5月2日唐山开平东港龙城上演惊险一幕,一名6岁小女孩卡在了自家窗户外面的阳台罩子上,下半身悬空,情况相当危险,正在这时附近一位卖烤鸭的小老板利用建筑里面的消防水龙带,在众人的齐心协力的帮助下从顶楼下到小女孩出事的楼层,从阳台罩子外面托住了悬在半空的小女孩,直到消防官兵赶来救援,成功救下小女孩。

    2日,网友蓝调d忧郁称东港龙城上演惊险一幕:一6岁女孩挂在17层的铁罩子上,是一位卖鸭子的小伙子从楼顶下去把孩子托住等待消防人员!真是英雄啊!向他致敬!好人一生平安!同时大家一定要看好孩子……

    事发后,现场的目击者接受了媒体采访,网友“老安”介绍:当时一名孩子不幸在东港龙城一处17层的阳台防盗窗上卡住,下半身悬空,已经20分钟,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形,楼下卖烤鸭的老板急忙冲上去,在众人的协助下,将消防水龙带绑在腰上,站在阳台罩子上用双手托住了孩子。消防人员赶到后,将罩子破拆,才救下了他们。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