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黄晓明辟谣分手 网曝两人已领证今年办婚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04 10:59:01  责任编辑:丁璨

baby黄晓明辟谣分手 网曝两人已领证今年办婚宴

    近日有消息称黄晓明和baby已经分手,有疑似为baby的微信账号发布分手信称“没在一起,不怪谁”直言与黄晓明各自事业太忙而分手。

    随后,有认证网友发文辟谣,称疑似为baby的人为冒充,而与黄晓明分手一事也是子虚乌有,为假消息。Angelababy也在微博上澄清该微信公众号是山寨的,并不是自己的官方公众号。而黄晓明的御用设计师张帅也晒出两人亲密照片称“人家美好着呢”。

    网友“星扒皮”更是直接爆料,称黄晓明已经与baby领证。而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出面辟谣,称黄晓明与baby今年会办婚宴,现在已经在策划婚礼了 。

    娱乐圈中,似乎只要和混血挨边的明星们都长得美腻腻的,有的五官深刻,有的身材狠辣,有的脸庞干净,娃娃脸很有爱。混血Angelababy长的很时尚,受时尚圈的喜欢,各种风格都挺能驾驭的,可爱清纯,妖艳成熟的风格都非常不错。

相关新闻

假冒Angelababy声明与黄晓明分手 乌龙闹不够娱乐最高潮

2015-05-04 08:07:05

黄晓明和baby惊传出分手消息!令粉丝们心碎了一地。日前,终于有网友站出来辟谣,称其为假消息,原为有人冒充baby的微信账号发布长文,其实黄晓明与baby早已领证修成正果,并且今年内举办婚宴。

李小璐自拍照撞脸Angelababy 明星撞脸傻傻分不清楚

2015-05-01 20:27:05

很多明星长相相似,常常让人分辨不出来到底谁是谁。而更加神奇的是,有许多男女明星也“撞脸”,相似程度不亚于同性之间。

黄晓明:我说得最好的英文就是Angelababy(图)

2015-04-29 14:03:43

图为:除了秀恩爱,晓明的自黑能力也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正和粉丝合影呢,结果一秒变猩猩。对此,黄晓明的经纪人、《何以》的导演之一黄斌昨日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其实晓明哥真的挺无辜的,其实现在流传的很多话都不是他本人说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