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领衔明星最萌身高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4 19:19:16  责任编辑:赵耀光

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近日,一向秀恩爱停不下来的黄教主和Angelababy却传出分手消息。有疑似为baby的微信账号发布长文称“没在一起,不怪谁”直言各自事业太过忙碌,彼此关心也越来越少,更说“如果他日都得以清闲,你若未娶,我在嫁你”。在传出黄晓明与baby分手的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震惊。

    不过随后,有网友发文辟谣,称疑似为Baby的人为冒充。正牌Baby发文澄清分手传闻,笑言“别闹”。黄晓明的御用设计师张帅也发文否认两人分手传闻,“人家正美好着呢,不用操心”。

相关新闻

疑似Angelababy微信号称与黄晓明分手 baby否认

2015-05-04 17:41:58

近日,一则Angelababy的微信号发布《没在一起,不怪谁》长文在朋友圈热传,称Angelababy与黄晓明分手。不过Angelababy在微博中称“别闹”,并贴出自己的正确微信号,对分手传闻予以否认。

《何以笙箫默》遭吐槽 黄晓明:80%观众说喜欢

2015-05-04 15:54:36

黄晓明、杨幂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刚过去的五一档成为大赢家,上映三天票房已经超过了两亿。谢依霖就说,拍这部电影待遇很好,黄晓明对大家照顾得很周到,甚至让她觉得“都对不起晓明哥哥,他每次都给我收拾烂摊子”。

Baby黄晓明分手为假消息 两人被曝已领证

2015-05-04 15:38:05

在传出黄晓明与baby分手的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震惊。随后,有认证网友发文辟谣,称疑似为baby的人为冒充,而与黄晓明分手一事也是子虚乌有,为假消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