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扒地动作走红 运动场上爆笑瞬间(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04 19:26:11  责任编辑:赵耀光

张继科扒地动作走红

    最近两天,大满贯选手、国乒“男一号”张继科又火了一把,而这皆因为一张照片!在苏州世乒赛男双第二轮携手队友许昕与马龙/波尔跨国组合交锋期间,张继科为配合许昕拉球,竟匍匐在地。面对此情此景,世界各地不少乒球粉丝纷纷予以效仿。

相关新闻

张继科停下创纪录脚步 输球后匆匆离开背影落寞

2015-05-04 18:10:40

3日的男单半决赛中,面对自己的山东队队友、国家队中同组的小师弟,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被爆冷淘汰。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相信只要克服伤病的困扰,在第二轮大满贯的征程上张继科一定能继续前进,还能站上世界乒坛之巅。

张继科无缘世乒赛三连冠 虽丢纪录无碍人气之王

2015-05-04 15:14:24

5月3日,苏州世乒赛男单半决赛,随着看台上爆发出一阵惋惜的声音,张继科收拾起物品落寞地告别赛场,以一块男双金牌的成绩结束了世乒赛之旅。混双:许昕(中国)/梁夏银(韩国)(冠军) 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亚军)本版文/特派记者 邢成博(本报苏州5月3日电)

世乒赛跨国组合背后故事:福原爱险“牵手”张继科

2015-04-30 16:53:47

碰上中国组合武杨/闫安,陈梦想告诉莱贝松该如何配合时,却不知该怎么表达。据记者了解,在接受波尔配对出战的请求前,国乒原想让张继科搭档人气球星福原爱,马龙搭档美国乒坛“萝莉”邢延华。

乒乓球世锦赛:马龙避开张继科 丁宁被分上半区

2015-04-26 15:20:43

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抽签仪式昨日下午在苏州举行。丁宁则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被分在上半区,李晓霞与二号种子刘诗雯落入下半区。除了“小胖”樊振东之外,与马龙同在上半区的还有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以及两位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波尔。

国乒亲密接触白海豚 张继科透露自己不太敢摸

2015-04-10 10:56:00

2015世乒赛月末打响,国乒正在厦门、成都分头进行封闭备战。被授予“厦门中华白海豚保护形象大使”的称号,刘国梁此番是带着张继科、马龙一众世界冠军一起为珍贵的白海豚站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