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香河第一城启幕

来源:《河北日报》 2015-05-07 10:39:58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孙占稳)4月28日,“2015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廊坊香河县第一城启幕。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分别以“传承”、“民族”、“国际”、“时尚”为主题,分阶段组织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津冀旅游一体化”不仅是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成为撬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杠杆。“2015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活动的举办,能够进一步促进京津冀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在京津之间打造出一个区域旅游新亮点,成为展示河北旅游发展成就的良好平台。

    “五一”小长假期间,第一城以中国龙文化、非遗文化和京津冀三地民俗文化、饮食文化为主要内容,推出了千人开城大典、百龙盛会、百位非遗大师献艺、非遗摄影大展、巨幅水幕灯光秀、国际电子音乐节、京津冀美食荟萃、民间花会展演、儿童游乐嘉年华、卡通人物巡游、小矮人皮影剧场等丰富的节日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旅游盛宴。

相关新闻

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在津落幕

2015-05-07 09:24:48

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三地同唱盛世曲,携手共筑中国梦”——2015年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天津站)在天津落幕。

京津冀率先启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2015-05-07 09:14:58

到2020年,中国将基本实现各大城市群跨市域、跨省域的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远期将推动全国各交通运输城市一卡通用。

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在天津落幕

2015-05-07 08:10:59

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天津站)在天津落幕。

谢美生新戏《毛遂传奇》京津冀巡演

2015-05-06 09:05:11

5月4日晚,2015年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在天津中华剧院拉开帷幕。打炮戏河北梆子《毛遂传奇》由我市剧作家谢美生、省著名剧作家孙德民为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少华量身定制。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正在进行

2015-05-05 10:22:37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目前正在进行。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所有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免费参加,5月28日前,注册用户可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和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询岗位信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