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再放大招拉孙俪做操 两人被称绝配该吃药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07 15:36:24 责任编辑:侯猛
邓超再放大招拉孙俪做操 两人被称绝配该吃药

    近日,邓超微博再发搞笑图片,这次更是拉上娘娘孙俪一起做搞怪眼保健操。网友:“天呐,你俩真是绝配!”“快来吃药@我对不起大家,今天忘了喂。”(七彩)

    明星五一行程多:黄磊姚晨等晒娃 邓超孙俪秀恩爱

相关新闻

邓超庆祝女儿满一岁 扮巨婴穿婴儿服疯狂乱舞(图)

2015-05-04 16:00:28

”照片内容非常正常和谐,邓超在沙滩上高举着女儿面朝大海,然而视频内容却风格大变:邓超头戴墨镜,穿着婴儿服,戴着婴儿帽疯狂乱舞。网友们在评论中对小花送出了生日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我天,别吓着孩子。

邓超孙俪等等全出动化腐朽为神奇 网友:这是妖精?

2015-05-04 14:15:30

 5月4日,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已经过去,娘娘孙俪今天在微博晒出和老公邓超、儿子等等一起做的手工作品,网友:“所以这是一把扫帚精吗?”。

赵薇陈坤亲密合影频秀恩爱破不和 明星也有真朋友

2015-05-05 18:40:07

今天陈坤在微博晒出一组在Met Ball现场与众多女星合影的照片,与赵薇的合影则在首位,而且还单放一张赵薇的美图,而赵薇则也转发称陈坤越来越帅。两位情谊果然重,这样的举动一举击破不和谣言。

王宝强儿女首曝光 明星宝宝萌值比拼(组图)

2015-05-05 14:31:36

近期首播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王宝强的一双儿女首次被曝光。

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领衔明星最萌身高差

2015-05-04 19:19:16

近日,一向秀恩爱停不下来的黄教主和angelababy却传出分手消息。有疑似为baby的微信账号发布长文称“没在一起,不怪谁”直言各自事业太过忙碌,彼此关心也越来越少,更说“如果他日都得以清闲,你若未娶,我在嫁你”。在传出黄晓明与baby分手的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震惊。

范冰冰扮“猪头”不惧扮丑 明星扮丑自黑太惊悚

2015-05-04 16:30:35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比拼,今晚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将从初选赛中脱颖而出22组选手,将再次站上舞台,面临更为严酷的考验。

贾乃亮小S蔡依林郭晶晶 娱乐圈酒量惊人爱耍酒疯的明星

2015-05-03 16:58:52

近日,李小璐贾乃亮带女儿会友吃饭,饭后喝醉的贾乃亮在朋友的搀扶下上车返回家中。据媒体所拍照片显示,在横店一家烧烤店里,陈嘉桓跟一大班娱乐圈前辈吃饭,不料陈浩民喝醉酒,要跟陈嘉桓拥抱玩亲亲。

Selina素颜露伤疤跑马拉松 盘点明星遭遇的意外

2015-05-02 20:11:26

近日Selina素颜跑马拉松,露出之前被烧伤的手臂,感动众多网友。网友纷纷为Selina点赞,称其为“励志女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