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邑栾城两县被评为全国农业综合执法示范单位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5-10 10:43:3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印发“关于下达2015年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项目的通知”,我市的高邑、栾城两县(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获得批准,成为全国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高邑、栾城两县(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按照有专门办公场所、有专职执法人员、有专门执法设备、有高效管理目标、有严格监督制度等“五有”部颁标准建队,实现了行政处罚职能统一行使,执法人员统一管理,执法力量统一调度,执法文书统一规范,树立了良好的农业执法形象。两县(区)成为全国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将进一步推动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工作提档升级,更好地做好农业执法工作,为维护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农民富、农业强和农村美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岳金宏)

相关新闻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拍摄创意毕业照“致青春”(组图)

2015-05-08 18:22:57

5月5日,河北农业大学校园内,三十多名穿着西服、纱裙的研究生,摆出各种造型拍摄创意毕业照“致青春”,成为一道充满青春活力的风景,吸引了过往学生的目光。

衡水市饶阳县紧握设施农业这把“掘金的锄头”

2015-05-08 11:03:37

衡水市饶阳县的设施农业名声在外,他们坚持以设施果蔬领跑全县发展,以特色产业助推富民强县,铸就了“全国蔬菜标准园创建县”、“中国蔬菜之乡”、“中国设施葡萄之乡”等多种美誉。

张砚平调度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2015-05-08 09:04:59

5月7日,我市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调度会,听取部分县区及相关部门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各部门要按照自身职能, 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与各县区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大风冰雹突袭邱县10余村庄 农业经济损失近千万元

2015-05-08 08:27:53

邱县民政部门经初步统计,此次大风冰雹共造成新马头镇5个村庄,香城固镇11个村庄受灾,涉及1370余户农民,棉花、小麦、果树、蔬菜等多种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省气象专家提醒,进入5月份,强对流天气将逐渐增多,建议各地要注意做好雷电、冰雹、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

冰雹突袭邯郸邱县 16个村庄受灾农业经济损失近千万元

2015-05-08 08:09:15

记者昨日获悉,邯郸市邱县5月6日清晨遭受大风冰雹袭击,瞬间风速达到每秒15米,持续降雹20多分钟,共造成16个村庄受灾,农业经济损失近千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