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过母亲节示范:晒妈晒娃晒童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0 23:53:29  责任编辑:张岩

明星过母亲节示范:晒妈晒娃晒童年

佟丽娅跟妈妈学做拉条子

    5月10日又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少明星在微博上晒出与母亲的合影。已升级为人母的女明星则身兼双重身份,是女儿亦是母亲,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她们纷纷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儿时的照片或自己宝宝的萌照。

    母亲节之际,佟丽娅在微博中晒出跟妈妈学做新疆拉条子的照片,并称:“母亲节,和妈妈学做新疆拉条子!看着美味吧~祝愿天下妈妈都能健康快乐!”

    网友评论称:“妈妈很年轻”“丫丫好有孝心”“母女都很美”,还有网友心急催问:“你什么时候当妈妈”。

相关新闻

母亲节男子体验“分娩阵痛” 消防员最淡定

2015-05-11 00:15:00

一场特殊的电视直播节目“感恩母亲——分娩阵痛大体验”在江西南昌举行,包括消防官兵、拳击手等职业以及“准爸爸”在内的近20位男子参与“分娩疼痛极限挑战”。

准妈妈昆凌母亲节挺孕肚出席活动 期待宝宝到来

2015-05-10 21:43:07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准妈妈昆凌10日出席母亲节活动,与台北南区家扶中心儿童一起做手作包。怀孕5个多月的她以一袭蓝白短洋装登场,孕肚越来越明显,身形依旧纤细,但越来越有妈妈味。

母亲节:妈妈口头禅变迁史

2015-05-10 18:09:16

”  对此,网友“@江南了然子”深有体会:“老妈不识字,但她一开口都是些充满哲理的俚俗谚语。网友“@冷诺”晒出的“老妈口头禅”是:做事注意点,凡事想开点,困难会慢慢过去。

母亲节明星辣妈秀幸福:孙俪不认同虎妈教育方式

2015-05-10 16:36:28

这个母亲节对范玮琪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如今的她身兼两个身份,是女儿亦是母亲。看着小甜馨这么快乐地成长,当妈妈的还是感触颇多,李小璐就感言:“孩子啊,你妈生你不容易,你要快乐,就是报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