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与神秘男子凌晨约会被拍 网友:你不要杜海涛了吗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2 15:51:51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有网友曝出沈梦辰与神秘男子夜间约会的照片,并配文:“又有一位女主持人沈梦辰被爆与一神秘男士亲密幽会,疑似出轨恋高富帅,沈梦辰因独自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引起争议,后又与杜海涛韩国逛街亲密恋爱关系被曝光而人气急升,被看做能取代谢娜争夺芒果一姐。”有网友直呼:“沈梦辰你是不要杜海涛了吗?”“等海涛有了八块腹肌就嫁了吧!”

    湖南卫视几大主播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何炅、李维嘉、吴昕这几位从未公开过恋人的主持,而如今已传为准爸爸的汪涵也被曝出在杨乐乐之前的两段感情经历。

相关新闻

杜海涛大肚皮被赞皮肤好 网友调侃:沈梦辰会不会跟你分手

2015-05-08 18:59:01

今日,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袁弘、王宝强、郭晓东和自己裸上身的照片,面对自己肉嘟嘟的上身,海涛直呼:“求大神给我嫁接一个坚实的身躯!”不少网友对已经58岁的张丰毅心生佩服,“身材真是太棒了~!”“沈梦辰看到你这张照片会不会跟你分手”“哈哈,是不是自己看了都想笑!非诚勿扰里面的台词:哥,皮肤真好,白!”

沈梦辰被批主持差致歉要学谢娜 “傻白甜”女星大盘点

2015-04-10 17:28:25

沈梦辰主持2015年《我是歌手》巅峰会,因吐字不清、常念错字等问题被网友调侃“傻白甜”、“主持界反面教材”。4月9日下午,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称要向何炅、汪涵和谢娜学习。

沈梦辰致歉接受质疑 感谢何炅汪涵谢娜绝口不提杜海涛

2015-04-10 09:15:56

4月9日下午,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虽然有不足,但沈梦辰还是虚心接受大家的质疑和意见,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虽然被诟病,被骂,但我还是幸运的。

沈梦辰整容村姑变女神迷倒杜海涛 女星整容对比太吓人

2015-04-07 18:09:51

近日,沈梦辰因为与杜海涛恋情曝光备受关注,而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更令她人气飙升,但她早年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被指曾整容,今昔样貌变化大。

沈梦辰主持功力引热议 被疑将成湖南卫视"一姐"

2015-04-07 11:00:33

和总决赛一样,《我是歌手》巅峰会当晚最吸睛的竟然不是铆足了劲、唱得声嘶力竭的歌手们,而是主持人。沈梦辰第一次走进大众视野,是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当时沈梦辰的娇憨可爱获得不少男观众喜爱。

杜海涛主动追沈梦辰恋情坐实 或取代谢娜成芒果一姐

2015-04-06 22:21:57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杜海涛与沈梦辰同游韩国的照片,沈梦辰主动牵着杜海涛,大方压马路,两人依偎在一起,动作很亲昵,像一对热恋中的恋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