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蜡像被赞“最帅”李敏镐像八两金 奇葩蜡像亮瞎眼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5 18:15:5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昨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蜡像,被评为史上最像本人的蜡像,张智霖也直言:“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对此,微博资深娱评人@扒皮王评论道:“作为袁咏仪“最迷恋”的两个男人,张智霖与李敏镐在蜡像上受到设计师的待遇却迥然不同,一个被还原的逼真帅气酷劲十足,而另一个却被活生生地打造成了八两金。”

相关新闻

真假张智霖上海合影 自信称与李敏镐一样帅

2015-05-15 08:34:55

5月14日,张智霖再次变身机长,穿一身帅气制服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冲上云霄》系列中的“Captain Cool”造型蜡像揭幕。因为与老婆的偶像李敏镐蜡像成了邻居,难免帅气度被拿来比较,对此,他自信表示两个人一样帅。

张智霖袁咏仪蒋雯丽顾长卫葛优吴君如 圈里拆不散的老夫老妻

2015-05-11 18:19:01

近日,张智霖与袁咏出现在香港中环餐厅,袁咏仪对着张智霖皱起眉头,神情似乎有些不悦,不断地对着他大发牢骚,张智霖见惯不怪,默默承受。

袁咏仪台上"秀恩爱"台下变脸快 与张智霖餐厅争吵甩手离开

2015-05-05 15:38:32

4日,张智霖与袁咏仪(靓靓)这对影坛夫妇早前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而人气爆灯,两人这天出现在中环餐厅,靓靓对着CHILAM皱起眉头,神情似乎有些忟憎,不断地对着他大发牢骚,CHILAM就似是见惯不怪,默默承受。这天,两夫妻相约了友人在中环聚餐,期间靓靓开始对着CHILAM说个不停,神情严肃,双手不停摆动,表现得有点激动。

《壮志凌云》启动 张智霖或率队争夺真飞机

2015-05-05 15:19:35

全国首档以训练私人飞机驾驶技能为核心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即将于第三季度登陆辽宁卫视。”   据透露,第一季的明星学员初步确定了由吴镇宇率队,电影版《冲上云霄》主演张智霖等原班人马加盟。

张智霖出席活动 称最浪漫的事是坚持爱老婆

2015-05-03 12:28:13

5月2日,不老男神张智霖亮相派对。在互动环节中,面对七个“坚持”的选项,他毫不犹豫选择“坚持爱老婆”,并称对太太袁咏仪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一直陪着她。”在活动现场,张智霖为粉丝献唱《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岁月如歌》两首歌曲,瞬间赢得无数尖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