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一男子公园抛弃枪支被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8 08:50:1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张成、胡祝源、周万良)日前,沧州男子王某驾车到该市狮城公园附近,想趁人不注意将携带的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处理掉,不料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前不久,沧州巡警接到执勤交警反映,在狮城公园东门附近发现一辆未悬挂牌照的红色别克轿车,车内男子看到交警后匆忙打开车门,拎起一个黑色提兜向北逃去。因该男子提兜内物品与猎枪十分相似,执勤交警通知巡警围堵。经过一番搜寻,警方最终在公园北门石桥附近抓获该男子,从其扔掉的提兜内搜出猎枪一支,在其轿车后备厢搜出两把砍刀。

    经审讯,该男子姓王,对非法携带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巡警支队执法队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男子网购零件组装枪支打鸟 枪走火致儿子身亡

2015-05-15 16:30:47

这把自制的气枪,原本是为了兑现给儿子的承诺,但强子(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这把枪最后却夺走6岁儿子的性命。上个周末,强子开着越野车,拿着自制气枪,带着儿子来到一片芦苇地,选好射击点后,强子一连开了好几枪,可是一只鸟都没打中。

两对夫妻公然在网上贩卖邮寄枪支 获利40余万元

2015-05-07 18:04:56

(刘贤 谢春燕 王华松)为牟取暴利,来自重庆黔江的张力(化名)以及湖北的李东、李琳、黄晓(均为化名)公然在网上贩卖、邮寄枪支,结果两对夫妻4人悉数获刑。法院宣判后,张力、李东、李琳,黄晓4人不服,遂向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团伙自制枪支倒手挣四千 采购售卖全在网上完成

2015-03-30 15:31:41

办案民警奔赴浙江,在浙江绍兴第二人民医院将淘宝店主郑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200发铅弹。民警进一步加大对到案人员审查力度,又获知山东章丘的潘某和泰安的谢某分别从成某处购买过枪支。

秦皇岛北戴河警方成功破获非法贩卖枪支案

2015-02-04 21:06:32

昨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从北戴河警方获悉,公安机关于近日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非法贩卖枪支案。百二十八条规定: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秦皇岛一老农私制枪支被拘

2015-02-03 16:19:46

日前,秦皇岛市63岁老农任某夜半兴起,手持自己加工制造的枪支试射,结果惊扰了邻居而东窗事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任某对其私自制造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