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举报吃空饷发声明驳斥 曾称做老师还算及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8 09:09:04  责任编辑:王春锐

    前段时间,当红主持人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随后,何炅转发声明表示从2007年后就没有拿过学校一分钱,更没有以学校名义在为谋取私利,并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此篇微博一经发布,得到网友以及圈中好友谢娜、胡彦斌、吴昕、沈凌、刘璇等的力挺,称何炅是永远的何老师。

    何炅微博原文:从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相关新闻

何炅从北京外国语大学辞职 称07年后就没拿工资

2015-05-17 19:21:30

近日,主持人何炅被北外教职工乔木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称其多年未去学校上班,但依然领取工资。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何炅于1997年7月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留校任辅导员,并在阿拉伯语系开设国情课程。

何炅回应“吃空饷”:学校的工作都在做

2015-05-16 09:55:19

5月15日,何炅发微博回应“吃空饷”的传闻:“我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抱歉让大家费心了,谢谢大家。

何炅否认吃空饷称为北外添彩 年收入超千万胜谢娜

2015-05-15 14:45:37

近日,芒果台主持人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中午,何炅在微博发声,首次就“吃空饷”做出正面回应。

举报人揭何炅吃空饷:不能保证全职 为什么不辞职

2015-05-15 09:37:30

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又对何炅吃空饷事件做出了更详细的回应。哪像何炅这样成天在外边飘着,“一不做,二不休”,第一职业不干,第二职业娱乐主持干起来没完没了的。

谢娜生日群星祝福何炅送暖心告白 与张杰相恋秘事曝光

2015-05-06 19:05:37

3月28日,张杰晒出一张谢娜扮大白的照片,并发文称:“大本营,暖哭了”。 张杰在《快乐大本营》中坦承自己已经来过了15次,早已成为快乐家族中的第六人,并表示和谢娜已经有了生小宝宝的打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