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定州3家企业签约入驻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8 14:42:29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5月10日,在定州举办的京冀循环经济产业转移承接对接会上,北京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约入驻定州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本着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京冀将加快推进循环经济产业深入合作,特别是促进北京再生资源深加工项目向周边地区的转移和对接。同时,再生资源产业将打破传统的回收方式,推进垃圾分类,运用“互联网+”,建立智能回收网络,使整个产业实现协调发展。

相关新闻

京冀再生资源企业河北定州寻“新家”(图)

2015-05-11 15:37:34

10日,北京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北定州(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签署入驻协议。当日,再生资源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等对定州(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进行了考察,对该基地的产业定位、运营模式、入驻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定州打造北方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2014-09-25 10:32:38

近日,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与美国国家回收技术有限公司、香港金利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订再生资源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定州市塑料产业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涉及叮咛店、周村、明月店3镇16个村庄,从业人员5万多人,年产值上亿元。

定州加快建设国内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2014-09-22 08:07:56

今天,位于定州的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与美国国家回收技术有限公司、香港金利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国内外企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基地在加快厂房、道路等硬件建设的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也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石家庄二环内将不复见再生资源回收站“身影”

2014-08-01 10:22:35

近日,石家庄五部门联合发出《关于规范市内再生资源回收场所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