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分手都在“秀恩爱” 揭分手仍是朋友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8 17:36:05  责任编辑:冀晓航

冯绍峰倪妮分手都在“秀恩爱” 揭分手仍是朋友明星

    近日,被称为金童玉女的冯绍峰与倪妮分手,惊呆大众并引起热议。相对于之前的“再也不相信爱情”之类的感叹,这次许多网友纷纷调侃起二人,网名为“布小什大师”的网友在微博上传冯绍峰倪妮恩爱合照,并且调侃到,“如果将来离开你我名字倒着念!”“我也是!”。此微博引起大量网友转发,就连当事人冯绍峰、倪妮也于今日分别调侃转发此微博,大度承认分手。

    倪妮转发原微博称:“峰绍冯,说你呢。”冯绍峰随后也立即转发微博,说道:“妮倪,你叫谁?”对此,网友表示:“俩人都学会说河南话了!”“什么鬼, 分个手都感觉在秀恩爱!”不过,大部分网友对两人分手的态度都表示赞同:“还是蛮欣赏这种分手以后的态度的,总比有些人一分手就开撕的好。”

    据了解,有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于今年情人节前已经分手,结束三年感情。不少网友表示这对模范情侣已经很久没在网上互动了。而且之前冯绍峰就曾删除二人恩爱微博,引起猜测。但是对于二人分手传闻,双方的经纪人一开始还对此事不置可否,随后,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终于证实,两人确实已经和平分手一段时间了。

相对于黄奕黄毅清夫妇的开撕且时不时又掀起骂战,冯绍峰倪妮二人的分手目前没有大洒狗血。一起来看下娱乐圈分手也是朋友的典范吧。

黄奕状告前夫黄毅清法院受理 揭多对反目成仇明星

相关新闻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被疑假恋 细数生活工作恩爱瞬间

2015-05-18 16:48:38

近日,冯绍峰倪妮被传相恋三年后分手,2014年3月29日,冯绍峰狂删微博曾被怀疑他与倪妮的感情亮起红灯。当时就有圈内人士透露,冯绍峰和倪妮恋情为假。

冯绍峰倪妮三年缘尽 网友猜原因脑洞大开

2015-05-18 10:55:18

在这种情况下,冯绍峰在人气最旺之时承认恋情,在一些网友心中就有了“阴谋论”的版本。而现在的冯绍峰已在电影圈站稳脚跟,倪妮在小花旦当中也是人气、实力均靠前的佼佼者。

冯绍峰倪妮分手原因引猜疑 工作室发声明斥谣言

2015-05-18 08:59:06

5月17日,冯绍峰倪妮被曝三年情断分手,之后经纪人证实,并表示两人系和平分手,但外界仍对于两人分手原因有不少猜测。

冯绍峰倪妮分手 盘点金童玉女恩爱瞬间

2015-05-17 15:56:44

从2012年5月冯绍峰微博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冯绍峰倪妮这对恋人携手走过三年,如今突然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