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物流官网正式上线 付志方出席启动仪式

2015-05-19 09: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廊坊5月18日电(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在廊坊举行的中国物流官网建设启动仪式暨城市物流互联互通协同发展对接会上,中国物流官网正式上线。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付志方指出,中国物流官网是在商务部成功开展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工作的背景下建设的全国物流信息平台,是物流产业和互联网完美结合的典型范例,为物流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新路。中国仓储协会选择河北省的企业合作共建该平台,是在物流信息化方面对河北的大力支持,唐山市作为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城市,在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希望通过中国物流官网搭建本地化的物流信息平台,推进京津冀物流一体化,并早日覆盖全国。

    中国物流官网是以全国首家城市共同配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物流唐山”为蓝本,结合各城市特点进行定制化建设的平台。它以城市为节点,通过物流信息标准化体系和利益共享保障机制建设,消除信息流通障碍,实现各地物流资源互联互通。对接会上,中国仓储协会与唐山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物流官网建设协议,中国物流官网与山东物流集团、湖南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有限公司、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区域物流平台建设协议。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郭凯】 中国物流官网正式上线 付志方出席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5/19/content_478004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