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六岁女童在家遭虐待 被生母男友打成“满脸花”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5-22 08:47:43  责任编辑:丁璨

被打得满脸花的甜甜。

    近日,有多位定州市网友向本报报料称,在该市长胜园社区居住的一名女童甜甜(化名),在家被打成“满脸花”,身上同样伤痕累累。昨日记者了解到,殴打女童的是与其生母同居的男友。居民举报后,社区居委会临时接管了孩子的监护权。在其生母及男友认错并写下保证书后,甜甜已跟随其生母离开了定州。

    燕赵晚报记者汪洋

    6岁女童在家遭虐待 居委会接管监护权

    “孩子被打得满脸花,还笑得那么天真烂漫,真让人心疼,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近日,有网友向本报反映,在定州市长胜园社区27号楼居住的一名女童,遭到虐待被打得满脸花、全身上下都是伤。

    在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小女孩笑容天真可爱,但脸上布满了吓人的大面积伤疤,右眼红肿充血的厉害,耳朵、脖子和背部也是累累伤痕。这些伤疤看上去有些是新造成的,有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网友反映,这名女孩叫甜甜(化名),今年刚6岁,身上的伤是家里一个男人给打的。平时,这家就经常传出孩子很惨的哭叫声,有时能哭大半夜。

相关新闻

中国女孩因韩语说不好遭韩国继母虐待

2015-05-15 19:13:28

据韩国《国民日报》5月15日报道,一位中国朝鲜族的8岁女孩因韩语说的不够好而遭到韩国继母的虐待,目前这位狠毒的继母已被拘捕并在等待法律的审判。韩国江原道原州市警察局15日称,警方以涉嫌违反“儿童福利罪”逮捕了一名虐待继女的惯犯,这位惯犯是一名40多岁的韩国妇女。

11岁女孩遭母亲虐待 回家迟到5分钟被暴打(图)

2015-04-17 08:47:37

六安市11岁女孩莉莉(化名)正在上四年级,长期受亲生母亲暴打遍体鳞伤,老师发现后莉莉说是自己摔的,直到医院收治后才吐露真相,最近一次遭受母亲暴打仅仅是因为回家迟了5分钟。今天打是因为作业不写,老是撒谎……”  民警调查发现,莉莉父亲并非在外打工,而是在家门口店铺做生意,其母也不是第一次打她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