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展谈林心如“适合更好的人” 林心如任重被催婚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22 17:22:13  责任编辑:高薇

杨一展谈林心如“适合更好的人” 林心如任重被催婚

  杨一展、林心如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一展拍戏屡屡被曝与女演员擦出火花,从天心、赖雅妍到林心如,都曾传过暧昧情,但他基于“保护女生”的立场,这三段绯闻只承认过赖雅妍赖交往。日前谈到林心如,他的一句话为两人的关系下了结论:“她适合更好的人。”杨一展日前被曝出酒后对林心如动手动脚,事后双方都澄清消息,但他忍不住满腹委屈到厕所痛哭。

    5月19日晚,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在台湾夜景中的美照以及和任重在露台享受浪漫晚餐的照片,并附言:“台北,夜未眠”。照片中,台北的夜色十分美丽,而林心如比景色还美。节目中,二人还上演浪漫的玻璃之吻。网友纷纷留言“心如姐快嫁出去吧”,“我真心觉得你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他是个好男人”,“我丑我先睡,你美你约会”。(雪灵)

相关新闻

杨一展称配不上林心如 与林心如拍激情戏起生理反应

2015-05-22 10:58:15

柳岩的老家湖南衡阳,漫步湘江私语的两人在浓郁夜色下献出了节目中的初吻。 现年48岁的张曼玉去年6月1日在北京出席珠宝活动时,亲口证实已经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分手1个多月,结束5年情。

赵薇任重林心如何洁舒淇 明星520秀恩爱虐哭单身汪

2015-05-21 11:04:32

昨天是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所以又被很多人称为“爱你日”,也被成为网络情人节,所以情侣们都喜欢在这天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不少明星也趁机大胆说出心中的爱。

任重5201314表白林心如暖哭网友 高中是校花情书收不完

2015-05-21 10:42:34

5月19日晚,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和任重在山上共享浪漫烛光晚餐的照片,并附问:“台北,夜未眠。”   节目中,张翰和菲儿一起骑单车,菲儿不小心摔倒,此时浪漫的音乐响起,张翰缓缓扶起菲儿。

林心如任重享烛光晚餐被催婚 青涩“玻璃之吻”被玩坏

2015-05-20 10:13:08

节目中,张翰和菲儿一起骑单车,菲儿不小心摔倒,此时浪漫的音乐响起,张翰缓缓扶起菲儿。 刘恺威、杨幂、刘诗诗、吴奇隆纷纷微博公布婚讯、恋情,接受大家的祝福,这两对明星情侣都是因一起拍戏,日久生情,并最终牵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